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传播设计本科课程-卡利亚里

传播设计本科课程

Communication Design

3年制课程
卡利亚里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4500欧元/年

开课时间:10月

课程概述

传播学是一门核心学科,这个为期三年的课程提供了一个全面的专业视角,涵盖设计、艺术、平面设计、艺术指导、目标行为分析、市场营销、内容设计、文案和创意写作、模拟和数字技术、社交媒体和 Metaverse。

在理论、项目设计和实践实验之间互动的基础上,学生将学习如何充分利用所有必要的工具来建立综合传播项目,并成功地将品牌推向市场。

本课程以理论、技术、实践和职业学习相结合为基础,进一步发展战略和创造性思维。课程结合了课堂、实践作业、课堂试讲、案例和个人或小组开发的项目。培训分为六个学期,总计三年。学生将有机会与现实生活中的市场合作伙伴、机构、公司和品牌密切合作,开发各种设计项目,在边做边学的基础上积累经验;还将培养个人才能、创造力、实验和研究技能,这是掌握创作过程和了解自己作为项目设计师身份的先决条件。

课程内容

第一学年是学习本课程的关键,旨在为传播设计的发展奠定文化、背景和工具基础。学生将掌握项目设置和实现的方法和语言:从了解项目简介到向客户展示作品,从创意概念的开发到项目本身的交流和展示。课程将继续关注传播方法论以及综合和跨媒体传播项目的开发过程,探索工作中的技术和工具,最后将与专业人士,特别是视觉传播和内容设计进行初步的业务交流。

在第二学年中,学生将深入研究一些已经涉及的主题,如设计和传播设计方法,以巩固在前一年中打下的文化和知识基础。不过,在第二学年的实践阶段,将有两个特别重要的项目:从视觉识别到文字语言识别的品牌项目开发,以及具有多渠道多功能性的创意活动概念开发。通过这种方式,将有机会掌握工作流程,尝试平面设计、艺术指导和内容设计的技术和工具。

到了第三学年,将完全掌握传播设计的文化背景,从而开始通往毕业论文的道路。在这条最后的道路上,将迎来真正的转折点,从学生身份转变为更专业的意识:研究和构思一个综合传播项目,能够将战略分析、品牌设计、创意构思、图形和内容执行、声明和媒体规划结合在一起。此外,学生还将有机会尝试视频设计这一不可或缺的传播工具:从以品牌为目标的视频叙事,到广告影片,再到社交媒体的微型视频。在为期三年的课程中,学生将首次面对传播设计师职业的真实而完整的流程,在团队中工作、分析任务、观察市场情景、制作传播信息和内容,最后展示个人作品。

职业机会

毕业生可以在广告行业或品牌、机构等从事视觉传播与制作相关工作。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