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作品欣赏| 他们设计的现代概念车Kite,惊艳2018日内瓦车展

2019-02-13 编辑:Alisa 点击量:

 

3月8日-18日,欧洲设计学院联手现代( Hyundai )欧洲设计中心,打造的纯电动概念车 “HyundaiKite”, 惊艳亮相 2018 日内瓦国际车展。此次合作,由欧洲设计学院移动实验室协调员 Luca Borgogno 牵头达成。


Hyundai Kite 概念车及设计团队


1、关于欧洲设计学院移动实验室


移动实验室是欧洲设计学院的一个跨学科项目,由 Pininfarina 设计中心首席 Luca Borgogno 担任协调员。Luca Borgogno毕业于欧洲设计学院,拥有20年汽车设计经验,曾任兰博基尼首席设计师。


实验室协调员 Luca Borgogno



移动实验室提供与国际公司合作的可能性,致力于为交通工具设计专业的学生打造实验基地。它着重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完善设计方案的能力,注重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此次与现代欧洲设计中心合作,就是其中一个项目实践。


2、Hyundai Kite 的设计理念及过程



“Hyundai Kite” 的设计团队,由欧洲设计学院都灵校区交通工具设计硕士课程的15位学生组成,其中有 2 名来自中国,他们分别是:Jiabin Dong、 Zhengcui Wu 。设计团队强调,这款开放式概念车将克服传统汽车的想法,让交通工具成为一个全新的“用户体验的地方”。


“Hyundai Kite”是一款无门、无车顶、无窗的电动汽车,用户可通过手机与它进行人车互动。它的设计灵感源自 20 世纪六七十年代的沙滩汽车和喷气式滑艇。它还配备有电动推进装置,可在水上行驶。


3、校方及企业高管的评价



对于此次参展,欧洲设计学院都灵校区院长 RiccardoBalbo表示:“过去十五年里,我们不断给日内瓦车展带来惊喜。与汽车名企合作,可以让学生们充分发挥创造力,在合作伙伴的指导下,去实现自我价值,培养国际视野。”


都灵校区院长 Riccardo Balbo 在日内瓦车展


现代欧洲设计中心的首席设计师 Thomas Bürkle 感慨道:“我们对这次合作非常满意,与欧洲设计学院的又一次合作,给了我们培养年轻设计师的机会”


作品欣赏


“Hyundai Kite” 概念车细节展示


“Hyundai Kite” 概念车细节展示

“Hyundai Kite” 概念车细节展示


“Hyundai Kite” 概念车细节展示


欧洲设计学院都灵校区开设交通工具设计本科和硕士课程,多年来坚持和法拉利、玛莎拉蒂、菲亚特等车企合作推出概念车,将设计教学与真实的设计工作接轨。如果你想往汽车设计领域发展,欢迎来欧洲设计学院学习。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