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BOF公布全球时尚硕士课程排名,欧洲设计学院跃居第13位

2019-02-13 编辑:Alisa 点击量:

 

不久前,全球知名时尚媒体——BOF时装商业评论(The Business of Fashion)公布了 2017年度全球时装院校时尚硕士课程排行榜。其中,欧洲设计学院位列全球第 13 名(意大利第 4),相比 2016 年排名上升 12 位。

 

 640.webp.jpg

640.webp (2).jpg

关于BOF榜单

 

本次榜单评选,共有超过1000名学生与校友参与调查,40个不同的顶尖时尚机构提供关键数据,75位人力资源专家以及73位时尚教育学者提供建议,最终从全球影响力、就读体验以及长期价值三个参数进行评比所得出的结果。

在此次排行榜中,欧洲设计学院脱颖而出,其全球影响力排名意大利第3,就读体验排名意大利第2。

 

关于欧洲设计学院

 

欧洲设计学院(简称:IED),于1966年在米兰建校,有悠久的历史和极高的国际声誉。学院致力于设计、时尚、视觉艺术、管理和传播领域的教育和研究。

 

学院内部环境

 

学院在意大利米兰、佛罗伦萨、都灵、罗马和西班牙等地共开设 9大校区,开设服装设计、时尚传播与造型、时尚市场营销等热门时尚硕士课程。

 

此外,学院还配备世界领先的创意实验室,并与 Prada 、Armani 、Dolce & Gabbana 、Valentino 等300多家企业合作,为学生学习和就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640.webp (12).jpg

学院内部环境

 

建校至今,学院已为时尚界培养了12余名毕业生,包括 Valentino 创意总监 Pier Paolo Picciol ,Dior 创意总监 Maria Grazia Chiuri,个人同名品牌创始人 、前法国 Moncler Gamme Rouge 艺术总监 Giambattista Valli 等。

 

640.webp (13).jpg

欧洲设计学院名人校友

 

对欧洲设计学院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