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家具设计本科课程-科莫

家具设计本科课程

Furniture Design

3年制课程
科莫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授课

课程费用:17000欧元/年

开课时间:10月

课程概述

如今,设计的内容、语言、技术和功能方面渗透到各个行业、产品或服务中。本课程旨在培养能够设计创新的形状和功能,诠释和预测当代美学线条的专业人士。学生不仅学习如何设计,学校也会与当地公司的多次合作,给学生提供成为创意企业家的机会。在此期间,课程将培养学生关于设计的文化知识、表达技巧和专业技能知识。通过学习教学指导下的商业计划,学生将获得获得知识,应对专业领域中变化莫测的新挑战。

当今的室内设计师必须同时具备空间建筑构成和服务设计双重能力,用以组织和改善空间与人的关系。该课程旨在提供有关室内设计的文化、技术领域的结构和方法论。与设计、建筑和艺术相关的文化元素以及社会学和人类学都是该课程研究对象,是理解行为进化现象所必需的内容。

课程将向学生介绍市场营销的概念,这是分析品牌价值和公司市场定位的必要工具。学生将在其中获得了坚实的项目开发方法,从伦理、社会和可持续三方面价值出发,获得策略设计思维。

第一年主要教授基本的知识,教会学生如何通过文化,所用工具和规则来定义一个项目。

第二年重点在项目设计的方法上。学生将通过实践,文化特点与实际规则的学习,以及对于市场环境的考量,来习得专业领域中的知识和能力。

第三年会涉及到专业级别更高的设计项目,学生会习得不同领域的专业设计师所需的专业技能。毕业设计充满挑战,学生将会与学院有联系的公司和企业合作,为他们设计原创的解决方案,项目将会十分复杂,需要学生在细节上特别注意。

职业角色

家具设计师要求具备策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要能够与团队协作,在符合经济,人体工程学,制造,材料和建模的产品需求的基础上进行创作和表达。

除了技术专长,家具设计师需要能够传达出客户所需的风格,同时明白市场的需求,社会与客户的驱动力,懂得公司的语言,哲学和文化。该课程的毕业生可以在工业和社会系统中从事专业的活动,如:产品设计师,概念设计师,艺术指导,系统设计师,材料,配件与技术设备研究助理。

课程设置
  • 产品设计/平面造型设计
  • 设计史
  • 材料类型/产品设计
  • 当代艺术史
  • 感知理论和形态心理学
  • 平面造型设计
  • 设计史
  • 设计方法
  • 数字化建模
  • 技术和设计绘图
  • 摄影
  • 设计方法/产品设计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