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产品设计实验室硕士课程-马德里

产品设计实验室硕士课程

Product Design Labs

11个月课程
马德里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费用:24300欧元

开课时间:1月

课程概述

产品设计实验室硕士课程帮助学生完善个人学术理念,详尽的定位他们的产品开发项目。

课程培养学生的学术主动性与创业潜力,帮助他们顺利进入设计领域。课程将以一套产品项目或学生个人设计项目为基础,学生将对其进行由始至终的产业化管理,与专业人士共同完成所有的项目阶段,从而加强他们的学术调研、概念化及传播技巧。

该硕士课程需要学生选取自身想要探究的设计场景或项目。他们将会在老师指导下进行开发、生产及设计,终使设计实体化。

课程由三个阶段构成:

策略及设计:该阶段有专家和教授向学生介绍当代的设计理论框架:创意,可持续性,生态设计技巧,以及向公众表达与呈现的形式等。

生产:学生学习设计形式,材料及生产进程。

设计推论及可行性:终设计模型的生产及开发。

该硕士课程一方面学习应用于特定教学内容的方法论,另一方面将学习由4个设计与革新性硕士课程所共享的跨学科内容。

课程包含了一系列的学术活动,帮助学员提升自身的独立工作能力,并在课程的不同科目领域中,通过与专业教职员工的合作,获得实践知识及国际化竞赛经验,从而提升小组合作能力。而共享的跨学科内容所包含的则有:学术会议,公共课,工作室课程,案例分析,可持续性开发等。通过这些学术活动,学生将建立起与其他科目间的学术关系,利用学术知识、理念、想法与经验的交换,为未来的专业生涯提升并丰富学术背景。

该硕士课程的基本要素是革新的概念,由四个领域构成:知识,技术,国际化视角及设计。从该角度出发,课程由以下学术方法所引导,包括:研讨会,讲座与案例分析,工作室实践,实地考察,学术旅行。

职业角色

该硕士课程主要职业机会包括:在设计公司或工作室任职设计师,在项目、进程、服务、策略及通讯线路的开发公司或工作室担任设计师,设计经理,项目经理,产品经理,设计顾问,自由设计师。

课程设置

A.基本课程

该学术模块为基础的文化及知识科目,是学习设计领域高阶专业知识的基本要求。课程帮助学生培养分析性,批判性技巧,并提供幻灯片工作,使其开发未来的学术活动。

1. 历史性-批判性课程:20世纪艺术与文化、 文化分析、 未来趋势观测。

2. 项目理论: 视觉形成。

3. 视觉传播:电脑工作、视频编辑。

B. 特定课程

该课程模块构成了整个硕士课程所需的特定专业技巧。这些课程旨在从专业视角培养学生,根据学术领域分割培养必须的工艺与文化知识。这些课程由多个研讨会及工作室课程构成,形成了整个硕士课程的核心内容。

研讨会:可持续性设计、材料学、技术研讨会、生产系统、数码工具。

工作室课程:工作是课程将在欧洲设计师的带领下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课程中学生将探索设计相关的议题,策略,以及其他与所学课程相关的主题内容。这些活动将帮助学生在独立工作及小组工作基础上,去发现新的设计理论,并在以后应用到个人设计的开发中。每个工作室将研究与设计,传播,生产等相关的特定主题,从新型材料的分析,了解这些材料在设计中的应用与影响, 工作室课程分为三个阶段:1)客座教师的讲座及项目概要; 2)由客座教师与指导老师共同辅导设计项目的概念与工艺开发; 3)由设计师与专家评委会审核结业成果。

C. 横向课程

横向课程帮助学生开发学术潜力,去管理创意进程,与设计中可能会涉及的跨学科科目和谐共存。

横向课程帮助学生开发学术潜力,去管理创意进程,与设计中可能会涉及的跨学科科目和谐共存。该课程由跨学科领域中开发并推广出的科目所组成,构成了IED的部分教学理念。

设计文化:IED马德里校区开发出的文化活动课程独一无二,所有学生必须参与其中,旨在通过活动开发学员的学术视角。

跨学科工作室:高强度的创意工作室课程将帮助学生去发现新的设计理论。课程中将有的设计师协助学生去探索跨学科领域的学术策略、项目议题及特定学术内容。

学术讲座及案例分析:该部分课程内容将使学生获得的专业知识与经验,帮助学生构建真实且简洁的视角去观察当代商业世界。

应用创造力:该部分课程活动是对之前实践性理论的补充。作为特定的教学工具,该部分内容将会在特定项目基础之上应用到跨学科的学术环境中去,旨在帮助学生在创意环境下应用学术工艺。

可持续性:该课程概念包含了对地球环境的敬畏,促进学员在每个设计项目中从商业、社会及环保角度出发实施设计。

就业指导:IED的就业指导课程旨在帮助学生更顺利的进入专业设计领域。

D. 毕业设计

毕业设计项目旨在将课程中的研究项目形成具体产品,学生的毕业设计将在课程老师及主任所指导下完成,通过专业人士的开发实施,将作品应用到设计产业中去。

入学要求
  • 个人简历
  • 学历证明
  • 作品集(如果有)
  • 动机信
  • 语言水平证明
  • 面试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