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硕士课程-科莫

时尚硕士课程

Fashion - 1st Level Masters Degree

1年制课程
科莫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授课

课程费用:

开课时间:3月22日

课程概述

该课程主要讲授时尚奢侈品品牌管理所需要面对的三个基本机制:创造性、当代时尚和讲述品牌故事。创造性的意思是发掘那些未知点并为市场带来活力,分析当代创意流程中可能出现的创意点,理解市场的活力不仅仅的时代决定的,更重要是其内核引擎。理解当代的时尚机制能够帮助学生认识和指引顾客的品位和消费,这对于利润增长和社会形象的增长都十分有利。讲述品牌故事可以说是品牌建立商标意识与美学架构的终成果,故事讲得好坏决定了品牌是否能够稳固和具有持久的生命力,另外这对于产品销售也起着功能性的作用。

目标群体

课程面向市场营销,传播,时尚或相关领域的本科毕业生,或有相关专业经验的人士。

课程设置

硕士分为六个主部分,每个部分都探讨了品牌管理的五个阶段:创意过程,生产过程,分销过程,媒体,战略规划。

文化

文化部分的科目包括时尚、摄影和时尚出版、生产和分销线路和创意动态等。

技术

奢侈品领域的规划、产品管理、市场营销、零售管理、销售、传播和品牌管理的方法和实践经验。

当代观察

通过对时装秀、出版业、零售业和数字通信领域的分析,认识和理解当下时装界发生的一切。

跨学科学习

电影、音乐、艺术和视频等学科的学习,增强学生对于当代时尚领域知识的全名了解的,帮助学生学习多种的时尚传播方式。

实践工作室

课程理论知识的实际应用和练习。

案例体验

成功企业和品牌案例分析及与行业专家交流的机会。

毕业项目的主题是分析商业案例和/或深度实习经验,旨在完成该课程的主题:创造一个奢侈品牌。

职业机会

课程目标是培养那些有扎实的文化准备和实践能力的管理人员,但他们也能理解并对新的创意动态作出反应。毕业后可从事是职务包括品牌经理、市场总监、传播总监、采购经理、零售经理、数字媒体经理。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