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管理硕士课程-巴塞罗那

时尚管理硕士课程

Fashion Management

11个月课程
巴塞罗那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费用:24700欧元

开课时间:1月

课程概述

本课程旨在培养未来时尚界的专业管理人才,尤其是在产品管理、视觉营销和零售行业。本课程的主要教学内容为时尚公司管理,对创意设计的理解,对创意团队的管理,生产与分销,市场营销策略和时尚趋势研究。本课程的目标即培养未来零售领域的专业管理人才,为学生提供对时尚产业更开阔和更具策略性的视角。

教学方法

本课程的教学方法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相结合,为学生提供研讨会、工作室实践和专业在职人员讲座等活动。理论课程和项目实践在某些学科中紧密结合,使学生能够实际运用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

结业前,学生将在一位导师的指导下完成毕业项目。学生将在时尚公司内完成毕业项目,并将得到导师和专业人员的帮助。当学生准备毕业项目的过程中,需要在一家公司(可以是学生进行毕业项目研究的公司,也可以是另外一家)培训至少80小时。6月,学生将向院系、同学、导师、和学校领导展示自己的研究项目。

入学要求

本课程适合商科、贸易、市场营销与传播、时尚设计和销售等专业领域的本科毕业生,或在商务管理、时尚产业零售管理等领域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在职人士,对时尚市场的创意项目制定与领导感兴趣。

就业方向

学生从本课程毕业,将具备时尚管理以及多领域的专业实践知识,或能够自主创新开展自己的商业项目;学生能够在在时尚产业与零售领域担任项目管理和策划等职位。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