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罗马建筑速写暑期课程-罗马

罗马建筑速写暑期课程

Rome Architectural Sketchbook

3周课程
罗马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600欧

开课时间:2023年7月3日-7月21日

课程概述

该课程是一门综合性课程,旨在和学生一同探索罗马建筑中的各个组成部分。学习重点包括不同时期的建筑,设计风格和视觉速写。拥有不同背景和艺术技巧的学生将聚在一起,一同研究和分析罗马不同的艺术、建筑和历史时期重要的地点和建筑,并进行实地作业。该课程将历史和当代建筑的观察相结合,旨在培养学生发展个人创意流程,速写技巧和个人风格。

课程引导学生将速写本当做个人的视觉日志,用图画的方式描绘个人体验。

在课程结尾,作为个人成果和成长的分享,学生将展示个人的作品集。课程中同时也包含了传统的速写方法和技巧,如视觉速写和插画布局,照片研究,室内设计等,这些知识和内容将会在课堂教学和罗马建筑的实地参观中深化。不仅如此,学生还会学习用不同的表达技术展示个人作品集,包括视频,照片或模型。

课程内容

写生:本课程的目的是通过对现有的素描技术的知识来概括介绍绘画交流的世界。课程将通过比较不同历史时期的插画师,进一步阐述他们之间的主要区别。学生将通过实地或课堂观察来获得建筑或物品素描的能力。

默写:通过这门课,学生通过回忆来画出曾经见过的东西。

建筑史:本课程着重介绍罗马及其帝国时期的伟大建筑和工程奇迹,重点在介绍城市规划、纪念碑及其装饰上,包括壁画。课程将探索罗马的建筑,讲述它是如何形成的及其形成的各种政治,宗教和各种时代社会事件。教堂、古庙宇、文艺复兴宫殿、现代购物中心都集中在罗马历史中心,有时层层叠层,一层在另一层之上,经过了几个世纪形成了独特的风格。

表现技法:1.模型制作:这门课将教授学生模型制作的技巧,开发学生分析和设计技能,从而实现3D建模。2.美术插画:课程过程中学生将学习不同风格绘画的流程。学生将开发和理解基础的视觉语言,渲染和色彩理论。课程将教授学生深层理解绘画的基础和创作优秀设计和插画所需的知识。3.视频制作和摄影:课程将教授学生电影制作的相关知识,从脚本到拍摄。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