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服装设计 - 设计你的胶囊系列暑期课程-佛罗伦萨

服装设计 - 设计你的胶囊系列暑期入门课程

Fashion Design: Design your Capsule Collection

三周课程
佛罗伦萨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600欧

开课时间:2023年7月3日-7月21日

课程概述

该课程为那些对服装设计基础知识感兴趣,但又没有相关专业知识或经验的学生而设。这是一门入门课程,不需要在该领域有研究经验。

本课程主要介绍服装设计这一多元化的产业。课程将涵盖广泛的主题,如服装历史、趋势研究和技术,同时发展技能,如绘画,模式制作和裁剪技术,以完成一个胶囊收集作为学生的最终课程项目。学生还将学习如何识别和讨论当前的趋势和领导意大利时尚产业,并将在国际生团队中获得组织技能和经验。此外,学生将使用标准的研究方法、关键的概念和工具来开发基于所选的“概念”和“目标”的“收集项目”。

在整个课程中,作为传统讲座或展示厅参观的一部分,学生将会见该领域的不同专业人士。积极参与与客座讲师的讨论和现场参观非常重要。

课程设置
  • 服装史
  • 趋势概念
  • 系列设计项目入门
  • 时尚绘画
  • 制版及剪裁技巧
  • 材料技术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