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汽车设计暑期入门课程-都灵

汽车设计暑期入门课程

Car Design - An introduction

三周课程
都灵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600欧

开课时间:2023年7月3日-7月21日

课程概述

都灵是一个具有独特魅力的城市,一个新饮食文化和环境可持续性研究的世界级基准,也是汽车领域卓越与创新的中心。

该课程为入门级课程,专为有创意、灵活、思想开放的学生或其他领域的专业人士设计,他们希望学习和接受挑战。课程也对汽车设计领域感兴趣的学生开设,无需有该领域的知识或经验。申请该课程学生无强制性要求必须拥有绘画或素描等技能,但拥有该项技能会更加有用。申请者需要表现出强烈的动机和团队合作的能力。

该暑期课程旨在激发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同时让学生在汽车设计领域发展技术技能。通过从历史的角度介绍汽车工业,学生将获得正确地可视化概念和从不同的观察点探索对象的技术技能。

学生将了解和学习设计中的容积和透视技术,通过该技术在汽车设计项目中开发“创造性的概念”,同时传递自己的想法。在完成汽车工程的通用汽车视图后,学生将进入建模实验室与同学一起创造属于自己的汽车设计模型。

项目将接受小组和老师评判。

该课程以理论课程、参观公司和与汽车环境专业人士的会议相结合。参观访问也并不是被动的学习经历,学生将在每次参观访问中被分配到不同的任务;该课程同时期望学生与演讲者和导师进行交流,这些都属于课业和整体经历的一部分。

课程设置
  • 专业行业介绍
  • 写生
  • 汽车工程学
  • 建模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