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室内设计双学位课程-马德里

室内设计双学位课程

International Double Qualification Programme in Interior Design

4年制课程
马德里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西班牙语授课

课程费用:15300欧元/年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旨在培养空间设计师与用户体验设计师,他们致力于周围的现实环境,具有丰富的设计文化知识和传播能力,在使用新技术和最新材料创新方面有很高的资质。

通过这次国际体验,培养学生体验设计、企业空间与品牌设计、短暂空间与橱窗设计、虚拟现实等方面的能力。

课程在西班牙和意大利两个首都城市进行,通过这种方式,学生将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包含新型图像呈现技术系统及虚拟现实的知识,使他们能够通过有效的营销和传播策略来投射他们的创作。所有这些都能让学生获得一种特殊的体验,使他们具备成为具有前瞻性的变革推动者的资格。

此外,课程还设有国际工作坊、研讨会及企业特别项目等其他活动,学生将创立个人作品集,做好以高素质设计师的资质进入劳动力市场的准备。该课程还包括额外的教学活动,旨在使学生能够轻松获得与时尚设计领域相联系的意大利体系的知识,推进学生在意大利文化和专业背景下的完全沉浸体验。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