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整体设计一年制课程—马德里

整体设计一年制课程

Total Design

1年制课程
马德里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西班牙语授课

课程费用:英语授课14000欧元,西班牙语授课12800欧元

开课时间:10月7日

课程概述

为期一年的整体设计课程包含设计和沟通的主要内容。课程针对想要开始学习产品设计、、室内设计、平面设计和服装设计领域的人士开设。这一年的课程将涵盖所有艺术、视觉、概念、技术和项目层面,通过工作坊形式,探讨设计与项目文化专业实践所需的所有核心课题。

课程结构分为理论性与实践性,因此在以围绕项目性为核心的基础上,课程还将重点放在创意与创造力上。这种学习方法引导学生应用性学习,即在设计中学习,这也是整体设计之魂。

此外,每一个设计学科的工作坊都由专业人士管理,学生与公司合作,切身体验与产品相关的不同创意过程。

结业升学

通过一年制课程的学员可以向学术委员会提交本科二年级课程学习申请(BA或IED文凭)

职业角色

由于整体设计一年制课程涵盖所有平面、服装、室内和产品设计的基本内容,因此毕业生有以下职业机会:

在以下领域与设计工作室合作:产品、服装、平面与室内设计;

在多学科的设计团队中工作;

合作进行产品管理,使用手工生产或自营生产;

在陈列设计、视觉营销与舞台设计团队工作;

在服装和配饰设计团队工作;

与视听传播与发展定位工作室合作。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