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室内设计与创新硕士课程-上海-米兰校区

室内设计与创新硕士课程

Interior Design and Innovation

2年制(周末班)课程
上海-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配中文翻译)

课程费用:16.8万元人民币

开课时间:21年1月,上课时间每周周末

*本课程与同煦设计学院合作开设,同济大学提供学术支持;毕业后将颁发颁发IED研究生证书。

课程概述

该硕士课程目的是要渗透意大利设计的设计态度,从细微地角度了解其起源、成功的原因以及使其能够在世界范围内传播的主要特征。

空间布局、装饰品、灯光、颜色、声音、微气候和技术系统都是室内设计师必须知晓如何规划和管理的元素:通过理论课程和实践练习,硕士课程将分享一种由以当下元素形成的设计品质和敏感性:材料选择、摆设布置、空间构造、设计方法。

将室内设计渗透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所采用的学习方法将人置于空间设计的中心,重点关注人的动作和行为:研究空间中的人际关系,以提高室内品质和宜居性。重点则将放在由设计师、公司、建筑商推动的持续创新上。领域涉及:材料、技术、空间方法,从新生态角度,按照日益重要的环境可持续性方向发展,使我们能够应对地球上未来的气候危机。

IED 的硕士专业课程是一种有远见的高级教育课程,它将设计思维方法论带入了更高的层次。该课程设置了一个动态实验室。这是一个大型设计工作室。在这里,学生惯于遵循特定的准则,让他们的语言适应描述不同的项目简报,并与各位专业人士密切联系。通过参加与公司合作的研讨会来习得理论知识,并执行复杂程度渐增的三个核心项目。对于这些活动,各家品牌公司和服务协会也将充当培训方并作为学生项目组合的重要评验者。学生还可以获得自有品牌管理和自我营销技能,并学会以最佳的方式介绍自己的项目,以及处理每一个细节。

该国际硕士专业课程项目是完全在米兰和上海这两个城市进行构想、制定和开办的,在此,“意大利制造”与“意大利设计系统”相互融合;最有趣、最引领潮流的活动即将拉开序幕。

课程设置

板块1:意大利设计的起源 - 意大利设计从何而来?

介绍意大利设计创新模型、总体价值及其实质/核心价值。

板块2:我们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使意大利设计享誉世界的因素和角色。

板块3:材料、质量、几何形状和灯光

介绍促使室内设计得以发展的基础材料和技术。

板块4:创新管理

意大利公司开发的创新将设计推向世界。工业区/设计管理/品牌管理和服务设计

板块5:软触觉——质感

颜色/表面/织物/产品

板块6:装饰设计/灯光设计

工业元素构成的空间设计

板块7:可持续设计

生态和生物设计、健康设计

板块8:室内是一座城市

城市社区/公共空间/开放空间/宗教空间

板块9:内部空间

住宅/酒店

板块10:展览

博物馆/展览设计/数码体验

板块11:工作

办公室/工厂/商业设计/运输(车站、机场)

板块12:零售

商店/零售设计/视觉营销/橱窗展示

期末项目:意大利之旅

访问一些重要的室内设计、建筑、公共空间案例:

在世界博览会的大力推动下,米兰在2015年成为意大利的地标都市,也是世界的领先城市之一。

建筑热潮让著名的建筑师们涌入这座城市,他们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这让意大利设计方式得以被应用于都市重要的空间开发项目上。米兰很多废弃了约 50 年之久地方,如今已成为米兰的文化宣言,无论是私人还是公共场所,通过设计质量的语言,向外界发声。现在,对于在设计领域工作的人们来说,访问米兰至关重要,它将有利于了解城市的发展,并具备改造整个国家的能力。

学生每年将赴意大利米兰校区上课2周,期间将参观城市居住区、私人住宅、专业设计事务所、博物馆、公共空间、历史档案馆……

入学要求
  • 拥有学士学位
  • 学院或大学设计/管理专业的毕业生
  • 6-8年工作经验
  • 教授或导师推荐
  • 具有主持国内或国际重要设计项目的经验
申请材料
  • 申请表
  • 最高学历复印件
  • 作品集(PPT或PDF格式)
  • 国内奖励证书复印件
  • 护照复印件
  • 身份证复印件
  • 证件照(jpg格式)
  • 名片复印件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