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数字平面设计一年制-马德里

数字平面设计

Intensive one-year course in Graphic and Digital Design

1年制课程
马德里校区

授课语言:西班牙语授课

课程费用:14700欧元

开课时间:10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探索学生创意潜力,开发学生概念性和技术性技能,让学生能够具备独立设计平面传播的技能,开发自己的项目或商务理念。

该课程含一个关键项目:结合课程所学全部知识开发一个交叉项目。此外,学生将根据一个易于使用且对全社会开放的设计,来探索网络创建和其他数字应用的可能性,以此作为他们扩展项目或商业想法的动力。

课程目标:

获得必要的理论和实践知识,能够设计平面传播相关项目或商业想法;

深入了解数字媒体的具体特点;

通过专门技术工具,全程组织一个设计项目(从概念到开发再到具体化);

了解一个高质量平面传播创意或战略管理是如何向公司、产品或专业人士提供机会;

通过用户友好、功能和美观的设计,为商业项目或创意在互联网上取得高知名度,重点强调信息设计、网页定位和2.0环境可能性。

鼓励学生少走弯路,多选择创新途径。

职业机会
  • 设计研究与咨询
  • 广告与品牌公司
  • 出版社、图书和唱片出版商
  • 数字产品设计工作室
  • 公司设计部门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