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营销本科课程-米兰、佛罗伦萨

时尚营销本科课程

Fashion Marketing

3年制课程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20200欧元/年

开课时间:10月

佛罗伦萨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0200欧元/年

开课时间:10月

课程概述

该课课程针对持有很高的个人目标,希望在专业技能上获得更多价值的人士开设。提升创意才能,步需要成为该领域的专家,强化个人项目的发展和提升技能,自信能够对经济环境有全面理解,并判断自身优势,同时能够细分和监测市场。

传播专业人士必须具备的特点是熟悉循序渐进的改变,以及传播战略中使用的方法,目的是了解和沟通市场以及特定风格的新时尚信号。时尚传播指的是如何创造和管理整合传播战略,管理一个广告战役,处理媒体与各个部门的关系,组织活动与时装秀,策划和实施一个产品的推广,一个设计师或一个品牌的推广。

课程第一年的时尚营销致力于学习必要的基本技能,项目管理的正确方法,构建一个坚实的基础和做好关于时尚文化的准备。课程专注于设计时尚摄影:从观察真实世界和解构信息,到创意的发展和成型, 在一个假想的情境里学生需要去创造一个项目。课程本质目标为了使学生能够阐述风格,分析和整合信息和创意,并将创意用新颖和清晰地图像表现,懂得怎样传达。

课程第二年深入到方法上,学生已掌握的方法与文化将会被会更加具体的定义:项目(人物和静物拍摄)所涉及的各个阶段:研究/发展/实现,都代表了课程结构的基石。学生在每一个课程的项目中掌握技术与创意方法学(软件、数字图像、视频创作);文化 (当代时尚、摄影、符号学和概括学习如何呈现图形)。基本目标是培养能够聪明的管理创意、时间和项目管理机制的专业时尚营销人才,能够在不同时尚风格、当代趋势、批判背景分析能力和合成新的形式上发挥高技能水平。

课程第三年专注于别的设计项目,将模拟复杂文化元素的职场环境。毕业项目为学生的个人直觉和批判性思考留有空间。时尚营销的毕业设计支持学生个人风格的发展,显示独创性和连贯性,学生必须去运用与实际工作中相关的技术、和经济方面的知识。

课程设置

第一年:

  • 视觉文化:艺术历史
  • 时尚文化1:时尚历史 纺织文化 当代时尚
  • 表现技术1:电脑工具1 平面设计
  • 时尚营销与传播:时尚营销入门 市场研究 时尚传播入门
  • 时尚管理:设计管理 时尚体系 时尚企业管理 市场营销技巧和策略(专业课)1 时尚产品 营销 项目1-时尚传播

第二年:

  • 时尚文化2:符号学 社会学 生活方式和趋势
  • 表现技术2电脑工具2(网页/排版)
  • 时尚传播:新闻处公关 一般标准下的传播(事件) 时尚和新媒体
  • 时尚广告:时尚广告 法律基础
  • 时尚营销1:网页营销 预算和营销计划
  • 市场营销技巧和策略(专业课)2:分配体系 法律基础与同 项目2:零售管理 项目3:时尚买手
  • 传播技巧和策略(专业课)2:平面语言 视频语言 项目2:时尚编辑部 项目3:活动组织

第三年:

  • 时尚文化2:时尚音乐/时尚电影/时尚摄影
  • 专业技能:商业策划 职业设计
  • 时尚营销2:营销道德 时尚品牌化
  • 市场营销技巧和策略(专业课)3:项目4:营销计划 项目5:视觉营销 项目6:市场营销策略
  • 传播技巧和策略(专业课)3:项目4:时装秀 项目5:时尚造型 项目6:传播策略
  • 专业项目研究
  • 专业项目
职业角色

时尚买手、时尚产品经理、零售经理、时尚品牌经理、采购经理、艺术指导、时尚公关、时尚活动经理。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