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6月16日 | IED招生咨询会暨校友分享会,不见不散~

2022-05-30 编辑:jennifer 点击量:

小伙伴们,欧洲设计学院(IED)招生咨询会暨校友分享会来啦~

这次,欧名艺术留学邀请到了两位大神,在6月16日,为你解答IED的专业选择、申请、留学体验等问题。

 

IED微信封面.png


>>嘉宾简介 


未标题-1.jpg

Andrea Galliverti

欧洲设计学院(IED)招生官

大神一号——都灵大学硕士,曾于西北大学和浙江大学学习,曾在意大利国宝级家具品牌Cassina和Smartbox Italia工作,现担任欧洲设计学院招生官。


未标题-2.jpg

常皓哲(Cristella)

IED(米兰校区)珠宝设计本科毕业

大神二号——曾是一枚理科生,因为热爱,来到IED学习珠宝设计,并在米兰时装周秀场实习,为国内工作室做vintage jewelry buyer。疫情期间,建立了米兰校区中国学联,在学生和中国驻米兰大使馆间搭建沟通的桥梁。


刘伊琳.jpg

刘伊琳(Elina)

欧名艺术留学资深留学顾问


大神为啥都为IED打call?那当然是因为IED够优秀!

 

>>浅论IED 

 

640.jpg

 

论业务能力:IED诞生于1966年的米兰,2020年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榜单中,全球排名第29,意大利第3。现在的IED,在佛罗伦萨、罗马、都灵、卡利亚里、科莫、马德里、巴塞罗那,都有业务发展。

论配套装备:IED拥有世界领先的实验室,包括制模实验室、时尚配饰实验室、珠宝实验室、摄影实验室、声音实验室、互动实验室......

论拿手好戏:优秀如IED,室内设计、产品设计、平面设计、交通工具设计、服装设计、珠宝设计,均是IED的拿手好戏。

论辉煌成绩:IED桃李满天下,已为时尚设计界培养了12万余名毕业生。Dior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Valentino创意总监Pier Paolo Piccioli、3M设计经理等知名设计师都是IED的学生。


640 (1).jpg


(咳咳,该说正事了)


>>直播安排 

直播内容

IED院校简介及热门专业介绍

中国校友分享IED留学体验

互动及答疑

直播时间及形式

时间:2022年6月16日,北京时间19:00

形式:线上直播


>>如何报名 

想要参加直播活动的同学,可以添加客服微信:onyxalisa报名~

直播开始前,我们将会第一时间发送直播间名称和地址,带你一起看直播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