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服装设计本科(三年制BA(HONS)-巴塞罗那

服装设计本科课程

BA(Hons)Fashion Design

3年制课程
巴塞罗那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8400欧元/年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IED巴塞罗那校区是西班牙开设服装设计荣誉艺术学士课程的艺术院校,该课程由威斯敏斯特大学认可。自2010以来,该课程就与这所的大学合作开设,并结合IED巴塞罗那校区的特有教学方式。课程为全英文授课。

该课程根据当今时尚市场的需要,教授时尚领域广泛的技术和文化知识。课程理念是培养学生作成为创新和创造性的设计师,并鼓励他们发展与国际时装业有关的个人风格。

课程目标

该课程为想要创建个人品牌或想要在时尚企业工作的人士设置,提供在设计部门或与其相关各部门所需的专业知识。

课程结构

第一年重点学习时尚产业中所需的主要文化和项目方法论。课程会着重培养和激励学生发展个人风格,并教授实现个人风格所需的时尚技能,包括制版,建模,插画,配饰,历史等,这些知识对于任何一个想在时尚领域发展的人来说都是非常必要的。课程结合传统和现代技术,力求在当前时尚产业的市场情景下,的培养学生的创意和技能。

第二年,学生将对年所学的知识进行进一步扩展,学习建模、制版、插画、缝纫、配饰及服装系列制作(男装和女装)技术。课程将重点培养学生的前瞻思维。

第三年,课程将通过与不同机构和专业人士的合作重点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在一学期,学生将在毕业秀在展示个人作品,由此开启个人职业道路。

职业角色

时装设计师,造型师,潮流分析师,时尚配饰设计师,视觉营销师,时尚传播与品牌形象师、插画师、顾问、图案设计师、纺织品设计师,产品经理等。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