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室内设计硕士课程-米兰/

室内设计硕士课程

Interior Design

1 年制课程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0100欧元

开课时间:11月

课程概述

室内设计硕士课程追求以人为中心的创新方法,室内设计不仅仅是设计一个空间,更是探索能给人们提供什么。室内设计师不仅需要掌握一个项目的技术策略,还需在空间增强和服务设计方面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他们能选择适合的家具、灯光、材料和颜色来创造传递强烈情感的空间。一些公司会邀请该课程学生完成公司实际项目,旨在设计高效且富有意义的用户体验。

本硕士课程旨在培养高技能的专业人士,能够实现一个室内项目(视觉概念)创意及其功能,在设计、控制、构造这样一个功能空间时严格地协调每一个步骤环节。

除了传授室内设计师必需的表达技能外,课程的训练方式能够培养学生对于项目的敏感和专注:如有意识的去构想一个人们能够居住、工作或玩耍的空间,有着舒适的环境、积极的情感和激励的氛围;在设计空间时善于迎合人们的需求、态度和功能动态,对材料和技术进行合理挑选,关注环境和可持续性问题。

该课程旨在培养学⽣的⽅法论体系,战略技能以及获得必要的现场经验,以便应对意⼤利和国际设计领域内的新趋势和未来场景。由三个主要的项目构成:零售设计、展览/社会/健康设计、工作场所设计,每个项目有不同的目标,难度也有所递增。所有项目均与企业合作完成,例如:Amazon, Adidas, Kartell, Jacuzzi, Rizoma, TVS, Best Western, Fontanot, Azzurra 和 Tecnargilla 等,涵盖项目范围的确定、整个项目过程的控制到最终成果展示。

修完本课程后,除了能够从技术和形式角度处理项目外,还能够从战略⻆度关注当代消费者的需求及不断演化行业需求。 能够制定带有强烈的情感和感官内容的设计方案,通过各种表现形式提⾼空间利用率。

课程结构

课程的初始部分主要介绍设计思维和相关的方法论:方法和 UCD(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工具。传统的课堂演讲,工作室,结合实验室环节,帮助学员学习文化和设计工具。

学员将会学习处理设计流程中不同的阶段,包括实验和互动工作流(每一阶段有着不同目的和复杂性),以实践为学习的基础。在所有的项目中,学员都会得到“项目指导老师”的帮助,这些老师都是在不同的设计领域中拥有特别的知识和技能的专家。同时会开展一系列的“培养课程”,通过学习设计策略、技术和传播,来培养你的个人及专业能力,以此来辅助项目的完成。

研讨会会给使学生有机会与业内专家、机构、以及在设计、创业、技术和经济领域的重要人士进行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课程的一部分是项目演示,评审委员会由业内专业人士和专家组成。课程中也会有课程实习。

课程内容
  • 方法论
  • 传播实验室
  • 跨学科影响
  • 设计元素
  • 设计语言
  • 新兴技术
  • 灯光科技
  • 项目
  • 策略
  • 趋势实验室
  • 自我提升/个人品牌
  •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
  • 工作坊
职业机会

获得硕士学位后,可以选择成为自由职业者、建筑或设计事务所合伙人,或者创意产业、陈列室、传播机构或活动组织的员工。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