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数字时代的视觉艺术硕士课程 - 米兰校区

数字时代的视觉艺术硕士课程

Visual Arts for the Digital Age – 1st Level Master’s Degree

1年制课程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15100欧元

开课时间:11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让学生在视听领域和人文概况中领略艺术,学习技能。课程旨在设计、创造和传播当代艺术活动和展览,将它们与新技术、表演艺术和寓教于乐项目相结合。

课程面向拥有艺术、人文学科及设计学科本科或同等水平学历,并对行为艺术、互动装置、数码及公共艺术有浓厚兴趣的学生。

课程设置

该课程包括项目体验及研究,将理论课程与技术课程结合并运用到实际的专业项目当中。

教学模式包括:

  • 传统的学习方法:目的在于获取文化、方法论及相关知识。
  • 实验室活动与实验项目学习:通过学生的高参与度,每个学生都会进行独立及小组作业(包括workshop、练习、历史案例学习、模拟等),在项目导师的带领下,在本地区和行业内的专家一同学习。
  • 课程实习将根据课程目标安排在相应的公司和机构里,或者是在校园参与教授的模拟项目。

该课程旨在培养能够通过技术手段把视频、音频、动画、三维动画、互动设计相结合的专业人士,他们带着人文主义的思考方式,创造出涵盖电影、艺术、音乐和社会学学科主题的新型传播趋势。

课程学完后,学生能够习得多媒体和跨媒体艺术的语言和技术,能够分析和解读视觉艺术领域的趋势,想象未来的艺术传播和发展实验策略,与新媒体和传播趋势保持一致。

课程内容
  • 应用艺术的历史与文化
  • 设计方法论
  • 交流实验室
  • 新媒体美学
  • 视觉艺术最新趋势
  • 新综合媒体技术
  • 毕业项目
职业机会

毕业生能够在创意产业、独立出版产业、艺术领域公司、公共或私人机构、博物馆、美术馆、视频和多媒体制作方向、传播及活动设计机构工作。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