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活动管理硕士课程-米兰

活动管理硕士课程

Event Management

1年制课程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17100欧元

开课时间:11月

课程概述

在当今社会,不论是消费型或商业型公司,公立或私立公司,都越来越多的开始在富有魅力同时具有多样化战略性意义的活动投资。

一个完整的活动不仅可以提供独特的视角,与目标进行直接的情感以及商业前景的互动,同时能确保对公司的投资有快速结果和及时评估。基于新的专业人士在不断崛起这一事实,孕育出此开拓性的新传播方式,该方式能够帮助解决复杂的问题。

此门硕士课程旨在培养专业的活动管理人才,使他们能运用专业能力由始至终都能掌管好活动的策划与实施。在公司或机构的活动管理中,拥有完成活动需求的整合资源和同步专业所需的能力,能够完全掌控媒介和竞赛。

课程设置

第一阶段,该课程会通过相关历史案例来分析当代活动管理市场,以及用基本的文化知识提升在该专业所需工作热情以及与时俱进的能力。相关概念:活动市场,相关专业,活动类型,活动历史及缘由。

之后,课程会将中心放在活动实施相关的步骤,进程,人员和时间策划上,包括创新进程,相关人员(从总执行到项目经理),采购管理,活动方向,实施管理,活动条例,安保及赞助。所有的问题都会通过历史案例进行分析,并通过相关活动进行解析,包括:时装秀,音乐会,演唱会,展会,运动会。

课程中,学生会参与到合作公司和机构2个活动方案的实施。同时将会有的专业人士分享活动管理的相关经验,帮助提升学生的能力。

课程结束时会有一个独立的阶段或相关项目需要学员运用工具和所学知识进行专业的程序评估。

课程内容
  • 活动与传播市场
  • 项目管理
  • 制作:规划、协调和管理
  • 娱乐:广播公司、创意和观众
  • 制作类型和流程比较
  • 叙事
  • 实验室:技术、练习和经验
  • 设计
  • 现场
  • 设计思维工作坊
  • 设计周
  • 毕业项目
职业机会

毕业生可以在本土或国际活动市场及高级娱乐产业工作,可以就职于活动制作公司、中/大型企业传播部门。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