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创意指导硕士课程-米兰

创意指导硕士课程

Creative Direction

1年制课程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17100欧元

开课时间:11月

课程概述

如今,创意指导意味着能够在策略性和创意性流程上进行全方位的把控,以灵活的心态和解决问题的技巧面对复杂性。他们了解技术、数码及社交网络工具对于品牌的消费者的改变,运用新思维创造新机遇。

该课程正是为应对这些改变,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创意思维实验室,设计未来的广告。通过解读环境中的各种物理和虚拟变化,将它们翻译成新的语言形式和传播形式,来体验创意的复兴。

通过该课程,学生将全面了解全球传播活动的流程和方法,关注广告传播的概念、设计和发展的各个阶段。

课程设置

该教学方法保证学生对于全国性创意产业及相关战略背后的流程和方法论上的全面理解,重点培养学生在广告传播上的思维、设计和开发能力。

课程的实践课程由意大利及国际范围内知名的创意指导代领,学生将有机会了解和分析历史上成功的案例。他们将重点分析数码领域的演变,社交媒体和新技术对于传播的影响。不仅如此,学生还能够开发横向和多元文化的思维方式,他们将不断进行头脑风暴及团队合作,来发掘和展示新的创意点。课程中,除了专业课程的学习,学生还可以学到其他与创意、创新有关的课程,丰富专业视野。

课程包括基本教学、具体设计活动和相关的综合活动,让学生对广告过程有一个完整的理解。这些活动由意大利本土和国际上最著名的创意指导者直接设计举办,通过这些活动,学生可以在课程中分析最成功的案例历史,深化了解数字和社会工具以及新技术带来的传播领域的演变。同时,学生还将学习到横向和多元文化思维的发展,并了解头脑风暴会议、团队合作以及展示技巧的重要性。课程由一系列理论课程和实践工作坊组成,课程结束时学生还将创建突出思考、创作、设计和艺术方向的个人作品集。

课程内容
基础课程
  • 国际化思考
  • 洞察力
  • 新型写作形式
  • 计算机制图与工艺
特别课程
  • 品牌策略2.0
  • 实时广告
  • 技术创新
  • 移动应用设计
  • 创意指导
  • 视频制作与编辑
  • 期末项目
补充活动
  • 展示技巧
  • 团队创建与领导力
  • 设计思维日
  • 创意思考周
  • 专业工具
  • 设计周
职业机会

毕业后,学生将能够进入传播领域工作,担任如广告文案,艺术指导,创意专员,数码创意专家的工作,并终可能成为创意指导;可能工作的场所包括广告公司,创意精品店,社交媒体平台,出版产业,公司的创意部门,也可作为自由职业者进行创业。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