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品牌设计与管理 - 食物、红酒与旅游业硕士课程

品牌设计与管理 - 食物、红酒与旅游业硕士课程

Brand Design and Management: Food,Wine and Tourism

11个月课程
佛罗伦萨、巴塞罗那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费用:20100欧元(佛罗伦萨)/10700欧元(巴塞罗那)

开课时间:1月

课程概述

在食品行业创造和管理一个品牌意味着什么?如何定位并营销一家红酒公司?如何将旅游业融入其中?

从品牌技巧到服务设计,该课程将全方位帮助学生发展技能,在餐饮行业进行经营和管理,并提供融合食品、红酒和旅游的生活方式。

课程分别开设在佛罗伦萨和巴塞罗两所城市,向学生提供应用于酒店和旅游服务设计的横向技能,课程将重点带领学生垂直探索巴塞罗那的食品业和佛罗伦萨的红酒业。

加泰罗尼亚和托斯卡纳将其品牌战略建立在领土价值之上,这就是为何它们具有全球独特性。该课程让学生有机会在这两个欧洲重要的旅游地区实际运用所学的品牌和项目管理知识。

课程目标在于实施和加强旅游、食品和红酒品牌中担任战略角色所需的技能。该硕士课程还旨在培养酒店行业模式/服务建设和管理方面的专业人士,以及食品和红酒行业的传播专家。

佛罗伦萨部分的课程主要从内容分析入手,教授如何管理品牌创建中的各个步骤。旅游、食品和红酒行业是建立在品牌与主客关系的基础上的。学生将广泛的环境背景中获得品牌和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

当学生到了巴塞罗那,他们将学习服务设计项目的整个流程,将设计方法作为品牌策略运用到复杂的食品设计创建中。

教学对象

该课程对全世界有意向在意大利艺术城市进行深造的艺术类学生开放。学生将学习与艺术和文化管理有关的课程。课程旨在创造社会文化领域的专业角度,从事于设计,计划和组织复杂缜密的活动项目。

课程设置

整个课程分为6大模块:

市场营销-佛罗伦萨

这部分研究一些经济模式,分析它们是如何通过理解文化价值来产生作用的,同时,将会系统的介绍市场营销工具以及文化作为经济发展资产的潜力。

品牌传播-佛罗伦萨

这部分介绍新的传播技巧所带来的潜力,研究如何通过跨媒体等特定的传播和广告工具发展品牌计划。

活动与公共关系:食物、红酒与旅游-佛罗伦萨

这部分着重活动细节中传播链的分析,以及媒体、公共关系、摄影师及其他参与人员之间的关系分析。这部分包括以下单元:公共关系与酒店管理,活动,数码公共关系。

设计思维与项目管理-巴塞罗那

这部分主要学习设计思维的不同技巧和方法,以及如何将他们运用到与旅游、食物和红酒领域相关的服务课题当中。课程目的是探索设计与管理的主题以及他们是何如相互作用的,强调培养学生的创意思维,在解决项目和问题过程中突破思维的限制。

服务设计-巴塞罗那

这部分课程主要教授学生获取和改善自己的能力,成功的为一所饭店或餐馆设计概念,同时设计所需的服务。同时课程也会注重“巴塞罗那设计系统”的使用学习,为毕业设计做准备。

毕业项目-佛罗伦萨、巴塞罗那

根据课程的内容完成毕业设计项目,通常会涉及到为一个公司创作一个项目,可以是个人的或者以小组的形式进行,目的在于从理论学习到专业事业的转换,之前的毕业作业包括对于一个公司或企业的品牌和市场营销分析,或者是在新的市场发布一个品牌产品,一份传播建议分析报告,一个生产流程创意,社交媒体策略或是一个市场活动的发展和完成。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