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珠宝设计硕士课程-罗马

珠宝设计硕士课程

Jewelry Design

1年制课程
罗马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9200欧元

开课时间:11月

课程概述

长期以来,珠宝业一直吸引着整个世界文化的兴趣,无论是在历史学还是人类学方面,人们都对其进行研究和调查,并给予了极大的关注。这正是因为今天的珠宝被用来讲述故事、表达愿望和表明身份。制作珠宝意味着打开人类祖先渴望彰显自身价值和成就感的大门,以此代表自己和社会。

如今,成为一名珠宝设计师意味着要学习如何创造和制作珠宝。为此,了解不同类型的材料是必要的,不仅包括知道如何使用这些材料,还包括了解它们的所有限制以及如何以最佳方式使用它们。本课程将为您提供不同市场趋势的跨行业概览,涵盖从奢侈品到现代珠宝的所有领域,并重点关注全球商业动态。

课程的组织方式涵盖了珠宝设计师工作的方方面面。从概念开始,到了解珠宝和系列的所有生产和销售细节。此外,课程还将特别强调市场营销和产品沟通等科目,因为这些都是在珠宝行业脱颖而出的关键因素。因此,课程鼓励设计原创珠宝,传达个人身份和风格,这也是你在珠宝行业脱颖而出的关键因素。

除了常规的学习之外,还将有机会获得独特的体验,并参观业内的一些顶级公司和展览,学习计划还包括参观欧洲最大的黄金和珠宝展 Vicenzaoro,在那里学生将与珠宝行业的领军人物会面,近距离了解风格和设计方面的最新趋势和创新。

课程结构

IED Roma 的英语珠宝设计硕士课程是一项以实践为基础的培训课程,将帮助学生通过理论和新珠宝系列设计的实际经验提高技能。在为期 11 个月的硕士课程中,将获得广泛而深入的培训机会。

首先,将学习珠宝设计的创意设计方法,然后深入研究技术绘图的手工和数字工具;还将在真正的金匠作坊中练习金匠技术,并加深对先进设计软件工具和快速原型制作技术的了解。课程中,还将通过基于真实案例研究和简报的项目来考验学生学习情况。

课程最终将以毕业论文项目结束。毕业生将能够制作和销售自己的珠宝系列,表达和传递自己的设计师身份。

课程内容

理论课程

  • 珠宝设计史
  • 设计方法论

重点课程

  • 高级 3D 珠宝设计
  • 宝石学
  • 高级宝石珠宝设计工作室
  • 工业珠宝设计及系列产品
  • 手表设计工作室
  • 传播与品牌
职业方向

毕业后可以作为自由职业者创办个人的设计工作室或者联盟;也可以在小、中、大型公司的相关部门工作,在私人机构或者公共领域的相关部门工作。学完这门课程能够胜任发展和管理相关的工作,同时也能够应对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同时协助支持产品的研究发展。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