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艺术与文化商业管理硕士课程-威尼斯

艺术与文化商业管理硕士课程

Business for Arts and Culture

6个月课程
威尼斯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费用:11900欧元

开课时间:1月

课程概述

近年来艺术和文化领域的发展成果,一方面可以让大众看到艺术家和其他专业人士在该领域工作中如何运用创造力与商业策略;另一方面,它们使文化的概念和功能演变为一种更具意识和结构的公共产品和服务,而这,需要更多具有企业家精神且注重社会意识和可持续性的专业人士。

这门课向学生提供了强大的理论与实践背景,让他们能够以个人构思为基础做一个高效的、有价值性的创新商业策划,以此实现该构思。学生将获得文化管理商业策略和艺术市场领域的专业知识,以及牢固的尖端管理学知识。通过该课程,学生能够创造个人商业机会、学习如何自我创业、经营非牟利机构或管理文化项目。他们也可以在公立或私立文化机构、博物馆或剧院这些可以提升他们专业能力和创新视野的地方发展自我职业生涯。

该课程授课老师是文化项目开发领域非常重要的专业人士。他们给学生提供了全球化视野,也提供了个人职业定位的机会。

职业机会

毕业之后学生可以去各种组织机构,文化机构和博物馆工作,或者从事自己的事业,比如创立非盈利性的组织或者管理文化项目。

课程设置

背景解读

  • 文化经济学
  • 文化总览:创造性分类
  • 艺术与管理
  • 理论与实践

项目开发关键因素

  • 艺术与文化项目管理
  • 筹资与合作

商业策划与项目管理

  • 艺术与文化商业策略
  • 艺术与文化市场营销
  • 艺术与文化:社会与环境意识创业精神

项目创建

  • 项目创建
入学要求

相关专业本科学历或同等学历毕业;具有相关专业工作背景的人士。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