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设计 - 意大利制造暑期课程-佛罗伦萨

设计 - 意大利制造暑期入门课程

Design - Made in Italy

三周课程
佛罗伦萨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600欧

开课时间:2023年7月3日-7月21日。该课程为期3周,共75小时。

课程概述

该课程为对设计世界感兴趣的学生而设,他们没有这门学科的先验知识或经验,但想要学习和接受挑战。学生拥有绘画或素描等技能非常有用,但并非强制性。申请该门课程的学生需要表现出强烈的动机和团队合作的能力。

该课程带领学生探索发现意大利工艺的真实性和历史,并了解“意大利设计系统”的成功基于手工艺和新技术之间的对话。学生将获得基本的设计知识,并了解决定成品质量的供应链。

学生在课程中获得的理论概念被应用于建模和设计工作坊。在期末专题报告中,学生将和同学一起展示整个课程的成果。

暑期课程包括理论课程的战略性结合,由设计师和专业人士的领域,文化实地考察,工作坊和参观工艺品商店。实地考察是该项目学习经验的一个组成部分,旨在补充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并作为对该领域的持续指导。

课程设置
  • 意大利设计史
  • 传播策略
  • 意大利设计:当代趋势
  • 颜色,材料,形式和材质入门
  • 造型及设计体验工作坊
  • 品牌术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