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高级平面设计暑期进阶课程-佛罗伦萨

高级平面设计暑期进阶课程

Advanced Graphic Design

三周课程
佛罗伦萨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 2600欧

开课时间:2023年7月3日-7月21日。该课程为期3周,共75小时。

课程概述

本课程专为在学习领域有能力或有基本专业知识、并对发展专业技能感兴趣的学生而设。参与者必须熟悉主要的图形工具和软件(Adobe Ps/Ai),并应具有独立工作或团队合作精神、能在截止日期前完成任务。

通过对设计原则的深入了解,本课程为学生提供了以印刷和数字格式创建专业设计的技能,以及对标识创建、图像创建、web设计、排版和品牌等领域的宝贵见解。该项目将佛罗伦萨及其博物馆作为学生项目的起点。基于学生的研究、从参观佛罗伦萨的主要艺术和历史景点以及露天景点中获得灵感,学生将创建一个“佛罗伦萨新博物馆”的视觉概念。学生必须选择正确的视觉元素,包括命名、品牌、信息图表和广告活动以联系游客。在期末展示中,每个项目将被单独讨论或小组讨论。

暑期课程包括理论课程、个案研究、业界专业人士工作坊,以及参观设计工作室和展览。实地考察是该项目学习经验的一个组成部分,旨在补充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并作为对该领域的持续指导。

课程设置
  • 博物馆参观
  • 识别图像与坐标图像
  • 博物馆系统及公共设施平面设计
  • 广告学及元素展现
  • 作业与期末专题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