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产品设计双学位课程-马德里

产品设计双学位课程

International Double Qualification Programme in Product Design

4年制课程
马德里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西班牙语授课

课程费用:15300欧元/年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让学生有机会在设计师的摇篮——马德里和意大利向专业人士学习,体验国际化生活。

课程前两年在马德里进行,第三年将来到米兰,第四年再回到马德里。是针对想要在国际化大环境下发展自己事业的学生而准备。

课程为培养未来的产品、服务和系统设计师所设计。他们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传递设计文化,他们高度具备胜任新技术使用的资质,能够走在时代的前列。通过这一国际经验,学生在互动设计、自主生产、公共设施设计、虚拟现实、全民设计等方面都能得到训练。

在欧洲两大主要城市学习,融入最大的国际设计网络,学习IED的专业知识,为成为在专业领域的领先的未来设计师做准备。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