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产品设计 - 交通工具设计方向本科课程-巴塞罗那

产品设计 - 交通工具设计方向本科课程

Product Design, Pathway in Transportation Design

4年制课程
巴塞罗那校区

授课语言:西班牙语、英语

课程费用:14700欧元/年(西班牙语)、16100欧元/年(英语)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交通工具设计是一门远不止设计汽车的学科:从城市使用的摩托车,到拥有超凡室内设计的飞机,再到尺寸大小各不相同的各类科技船舶,交通工具也相应变得多种多样以满足和回应各类需求。

无论是交通工具使用于海、陆、空何种模式,对于运输产品或人员的设计都需要满足当前需求广泛、全面的视野。

该课程不仅囊括了设计交通工具(如汽车、公交、飞机、传播等)最新的技术与技能,同时也教授学生预测未来可能出现的交通工具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

课程结构

课程第一年,学生将学习基础方法论并获得创意流程方面知识,使学生在作为设计师的经验基础上创造他自己的个人学习环境,为之后的工作奠定基础。在这一年,学生将熟悉所需的材料、工具和技巧,运用使用标准与资源了解构思的形成。

第二年将重点关注于发展个体创造力,学生将开始学习细分专业相关工具,如包装、黏土、关键素描、毡尖笔、小应用程序和图形传播。学生还将在该年开始与公司合作项目。

第三年将是一个质的飞跃。通过接触管理主体、更复杂的项目和为达成结果更广的需求,学生将渐渐在领域中变得专业。学生能够使用坚实的技术基础和创造性的方法进行创造。对专业严谨性要求应运而生,学生将更专业的发展。

课程第四年,学生已经完整的学习了各类相关技巧技术,他们将面对更多跨学科挑战,学生将创建个人作品集,将他们的专业能力和个人创造力呈现其中。

职业机会
  • 汽车内外空间设计
  • 摩托车设计
  • 船舶设计
  • 航空设计
  • 公共交通工具设计
  • 色彩&装饰
  • 3D建模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