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意式艺术修复:画布与木头绘画入门暑期课程-科莫

意式艺术修复:画布与木头绘画入门暑期课程

Italian Artistic Restoration: Introduction to Painting on Canvas and on Wood

3周课程
科莫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800欧元

开课时间:2023年7月3日-7月21日

课程概述

意大利有着杰出且重要的艺术与历史遗产,有着悠久的时间基础,对其它国家的艺术也产生了重要影响。该系统中的纪念碑、教堂和博物馆对于所有想要进入艺术领域或对艺术感兴趣的人来说足具参考意义。而要使这些资产变得有价值,则需专业人士介入,该课程向他们提供了培训,在培训中既有历史知识,也含艺术知识,同时授予艺术性与科学性以及高操作性技巧。

通过两周的课程学习,学生将有机会学习在当代修复的标准下,如何赋予画布和木材上的绘画新的生命。

课程以传统修复工作坊形势上课,学生将在教师指导下在实验室进行实践操作,主要在画布与木头上进行绘画以训练修复与保护基本技巧,学校将提供学生实操所需文物。实践操作的过程中也会学习理论知识。

课程结束时,学生将学到修复和保护干预艺术品及文物绘制的基础知识。

框架修复:课程第一周致力于绘画的架构修复问题,例如:1.画布上的绘画,包括加固、衬里、减少撕裂和微镶嵌。2.嵌板画加固,虫害(木材可以作为食物来源或各种昆虫的巢穴,如蛀木甲虫、白蚁、蛆等),画报减少气泡等。

美学修复:第二周致力于美学修复,临摹与色品选择(通过研究色彩、作品风格以及干预技巧),参观Basilica di Sant’Abbondio、Cattedrale di Santa Maria Assunta、Chiesa San Fedele、Pinacoteca Civica、Isola Comacina、la Villa del Balbianello和Santa Tecla and San Giovanni,这些教堂都涵盖了重要的学习方法以及文化精髓。

课程设置
  • 架上绘画研究
  • 修复支持
  • 清洁
  • 镀金
  • 颜色
  • 绘画融合
  • 天然及合成颜料插画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