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数字设计与制造:户外设计暑期课程-科莫

数字设计与制造:户外设计暑期课程

Digital Design and Fabrication: Outdoor Design

3周课程
科莫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800欧元

开课时间:2023年7月3日-7月21日

课程概述

通过本课程学生将有机会加深和体验数字设计流程 知识,并理解传统设计技术可能的创意互动。学生将有机会接触不同种类当代室内和室 外家具结构设计和生产,以及它们的不同功能和用途。

课程将使用参数化设计技术进行开发,并使用数字技术和当地材料或生态可持续材料(如木材、生物塑料、织物)的传统做法进行生产。

课程中学生还将参观公司及名胜古迹,学习知识、技巧,并为个人项目积累文化知识和灵感源泉。

该课程面向具备艺术或科学专业知识的高中毕业生,以及至少有一年建筑学、室内设计或产品设计专业的大学生,希望接触家具设计领域和最新的数字制造技术。申请者须具备高中文凭,中高级英语水平,良好的3D犀牛知识和(建筑、室内设计或产品设计)作品集。

该数字设计工作室包含直接设计方法和实验室实操,在业内专业人士指导下,学生将与同学一起学习传统和数字化工具,以及原型设计技巧。课程中学生将处理不同的简报和场景,并为不同的项目分组工作。在创新实验室进行实践训练的过程中,还将引入理论知识。

课程设置
  • 运算设计和参数化设计导论
  • 应用于设计的数字设计工具
  • 制作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