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油画与艺术绘画暑期课程-科莫

油画与艺术绘画暑期课程

Painting and Artistic Drawing

3周课程
科莫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800欧元

开课时间:2023年7月3日-7月21日

课程概述

课程以油画和艺术绘画工作室,在专业艺术家的指导下,学生将扩展自身核心绘画和上色技巧,获取更多色彩体验。

通过使用不同媒介,学生将学会捕捉人体、绘制静物和风景写生,把想法转化成油画和素描。

课程将在专业工作室和室外(广场和城市街道)进行。

该课程适合初学者,或有经验但想重新温习油画和绘画首要原则的人。申请者需持高中文凭及中高级英语水平。

课程由试验工作坊、实验室活动及理论课程组成。在专业艺术家的指导下,课程旨在让拥有不同技能和背景的学生(同时尊重每个个体的具体情况)都能参与其中。

课程包含了结构严密的授课,以及集体的反思,体验并解读绘画现象学,为个体的创造力留下充足的空间。课程结束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将完成一系列的绘画作品并在最后的展览中展出。

学生还将在课程中参观艺术及历史古迹,例如Basilica of Sant'Abbondio、Cathedral of Santa Maria Assunta (Duomo)、 Church of San Fedele, Pinacoteca Civica (Como)、Isola Comacina, Villa del Balbianello (Lenno) 、 Santa Tecla 和 San Giovanni churches,作为灵感源泉和文化知识的补充。

课程设置
  • 素描
  • 水彩、油画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