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纺织品设计 - 产品研究可持续发展硕士课程-科莫校区

纺织品设计 - 产品研究可持续发展硕士课程

Textiles Design - Product Research Sustainability - 1st Level Master Degree

1年制课程
科莫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4100欧元

开课时间:11月

课程概述

纺织领域近年来一直强调需要新的专业人士,他们的技能和知识能够在创意和战略职能,以及技术和生产职能之间建立联系与对话。该课程培养纺织品设计专业人才,能够在尊重意大利传统工艺价值以及可持续性和可追溯性标准的同时进行实验,能够探索学生的项目设计潜力,实现监督从纤维到面料整个生产过程的技能。因此,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学生在基于市场、战略和品牌价值的条件下,向大家展示他们的创造力和知识能力。

课程提供纺织领域的文化、技术、策略和设计知识,以及与世界著名的科莫纺织区专家和公司合作的机会。

课程结束时,学生可以监督和协调纺织产品的设计和生产阶段,做研究,分析市场趋势,开发尊重传统、可持续性和可追溯性的价值创新项目,在沟通和营销策略上做创新。他们可以成为纺织产品经理、原材料/纺织采购、客户经理、纺织采购经理、面料运营经理或面料研究员。

课程内容

文化领域

  • 应用艺术史
  • 纺织文化
  • 时尚场景

技术领域

  • 新材料技术
  • 数字印花技巧与技术
  • 色彩学

策略领域

  • 文化营销基础
  • 商业逻辑和组织
  • 立法和经济

设计领域

  • 纺织品设计
职业机会

毕业生可以在纺织行业的专业公司担任经理、原材料/纺织品采购和客户经理、纺织品采购经理、纺织品运营经理、纺织品设计师和面料研究员等职位。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