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艺术品管理注册师硕士课程-科莫校区

艺术品管理注册师硕士课程

Profession Registrar-1st Level Master Degree

1年制课程
科莫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12600欧元

开课时间:11月

课程概述

成为一名优秀的艺术品管理注册师意味着能够迅速识别和评估风险、了解规则,并准备必要的职责履行,以使贵重物品的处理变得高效和安全。”为此,学校设计了这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硕士课程,以妥善管理和维护艺术品和收藏品;考虑到这一职业的复杂性,专家已经明确提出了完整的培训方案。

艺术品管理注册师在博物馆、美术馆、基金会和文化机构的组织结构中,是一个具有高度现代意义的职业,其横向能力使其与博物馆馆长、大型展览和双年展、策展人、艺术家、博物馆保护者和保护遗产的国际组织密切联系。艺术品管理注册师的技能包括了解其所负责的作品的材料和结构特点,与博物馆管理层合作,与管理员、策展人、修复者以及展览和处理公司沟通。

艺术品管理注册师还必须具备法律领域的技能,包括:处理贷款合同到与履行国际流通义务有关的问题,跟进所有的航运活动,了解保护作品的完整性、真实性的原则,监控保存状态,起草状况报告和设施报告,并核实保险单。

通过倾听市场变化,学校将所有必需的技能整合到课程中,以培训专业人士。硕士课程面向艺术和文化领域(艺术史、美学、文化遗产保护和管理等)的毕业生和文凭持有者,以及修复员、考古学家、策展人和建筑师。课程也适合那些希望在艺术领域获得特定专业技能的其他学科的毕业生,以期在展览或博物馆机构、基金会和机构、基金会和美术馆中谋得新的职位。在硕士课程结束时,学员能够运用他们的技能来管理公共和私人收藏品,评估借出或对作品进行新搭配的机会,评测正确保存和与这些操作相关的可能风险。

课程内容

该硕士课程的由11个模块组成,理论课程与其他课程交替进行,其中实践和实验室的课程占主导地位。事实上,这种教学方法在结构上把具体案例研究的分析与正面理论模块并列放在一起,这些分析需要学生以练习和/或参与讨论的形式进行合理的再阐述。本课程的部分内容将在线上进行授课。为了巩固所学的技能,学生将在最重要的博物馆、画廊和基金会从事与各种专业人士有关的课程实习。

  • 专业介绍
  • 艺术遗产的来源、法律和市场
  • 编目和藏品管理
  • 展览风险管理
  • 处理艺术品的方法
  • 修复问题
  • 展览的组织
  • 设置展览空间
  • 藏品的交流和价值化
  • 艺术技术的历史和当代方法
  • 归档和保护的方法
职业机会

艺术品管理注册师的工作横跨艺术作品和艺术遗产管理领域,分为三个主要职业:

  • 贷款类艺术品管理注册师:管理收入作品的贷款申请。
  • 展览类艺术品管理注册师:负责临时或永久的展览活动。
  • 藏品类艺术品管理注册师:管理永久收藏(移动、状况报告)和藏品的清单,控制收藏作品的保存状态和保存参数。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