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作品欣赏 | 2018欧洲设计学院米兰校区毕业秀

2019-02-13 编辑:Alisa 点击量:

 

6月18日,欧洲设计学院在米兰teuilé军事学校,举办了以“asimmetria del riflesso (对称)”为主题的2018毕业时装秀。当天,12位优秀的服装设计专业本科毕业生,展示了他们的服装设计作品,其中还有一名来自中国的留学生Yuqing Han。

除服装秀外,学院还在秀场展示了时尚造型、珠宝设计专业学生的作品。毕业秀现场,欧洲设计学院校方为2018届毕业生颁发了3个奖项,以表彰他们的杰出表现。


Sonia Abdul Khalil 和MatteoCrepaldi,分别凭借“The Journey”系列和“overgrow”系列,获得了以Vogue前意大利版主编Franca Sozzani的名字命名的特别奖。这个奖项今年是第二次颁发。


▲从左往右,依次为:欧洲设计学院米兰校区院长Sara Azzone

学生Sonia Abdul Khalil 

Vogue意大利版资深编辑Sara Sozzani 

学生Matteo Crepaldi



 Amanda Franzoni 获得了Pitti 辅导大奖, PittiImmagine 的辅导总监Riccardo Vannetti 将为她进行3次指导,包括作品集指导、职业导向指导和策略指导,这对于她未来的职业发展很有帮助。


图(左):Amanda Franzoni



Giovanni Costa 获得了 LuxuryJersey 大奖,他获得了现金奖励以及制作服装所需要材料,并有机会和纺织品面料公司Luxury Jersey合作研发新的针织面料。


图(中):Giovanni Costa


此外,Cecilia Juarez Balta 和Francesco Salvi还入围参加了米兰毕业生时装秀,其中,Cecilia Juarez Balta 荣获Vogue Talents大奖。(点击链接查看作品)


▲从左往右,第2位为Cecilia Juarez Balta,第4位为Francesco Salvi



一起来欣赏下他们的作品吧!


毕业秀作品欣赏


Sonia Abdul Khalil 的获奖作品


Matteo Crepaldi的获奖作品


Amanda Franzoni 的获奖作品


Giovanni Costa 的获奖作品


Giovanni Costa 的获奖作品


Vogue Talents大奖得主Cecilia JuarezBalta 的作品


米兰毕业生时装秀入围者Francesco Salvi的作品


欧洲设计学院2018毕业秀作品



欧洲设计学院2018毕业秀作品



欧洲设计学院2018毕业秀作品


欧洲设计学院2018毕业秀作品



欧洲设计学院2018毕业秀作品



Yuqing Han的作品



欧洲设计学院在教学中注重实践,并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的机会,毕业秀就是其中之一。学院开设服装设计本科和硕士课程,并与Prada 、Armani 、Dolce & Gabbana 、Valentino 等品牌合作。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