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神仙打架”的意大利毕业时装秀上,欧洲设计学院这样秀了一波~

2019-11-15 编辑:Jane 点击量:

  

意大利时尚界又搞事情啦!

前段时间,

一年一度的意大利毕业时装周,

迎来了16所意大利时尚名校同台争艳!

 

欧洲设计学院的毕业生们,

带着他们的服装设计作品惊艳亮相,

向众多的媒体、行业大咖、观众,

展示了他们的创意和才华!

 

10月28-30日,第3届Fashion Graduate Italia在米兰隆重举办,共有16所意大利时尚院校参与时装秀。10月28日,欧洲设计学院(简称:IED)3名毕业生Violetta Gancia 、Martina Modenese 和Marcello Pipitone带着他们的环保系列Divisi亮相时装秀。

 

 1.jpg

 

意大利毕业时装秀由意大利时尚教育平台Piattaforma Sistema Formativo Moda主办,并得到了意大利伦巴第大区和米兰市政府的赞助,活动包含时装秀、研讨会和workshop等内容,目的在于推动意大利时尚产业的发展。

 

所以,对于服装设计学生来说,Fashion Graduate Italia是向行业人士展示才华和创意的大舞台。

 

 2.jpg

 

话不多说

我们一起欣赏一下他们的作品吧。

☟☟☟

 

作品欣赏

 

 

 

欧洲设计学院在教学中注重实践,并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的机会,意大利毕业生时装秀就是其中之一。学院开设服装设计本科和硕士课程,并与 Prada 、Armani 、Dolce & Gabbana 、Valentino 等品牌合作,欢迎你来学习。

 

点击链接>>填写咨询预约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alisa,我们专业的留学顾问将为你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