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欧洲设计学院学子又双叒叕拿奖了!来欣赏下作品吧!

2019-05-24 编辑:Alisa 点击量:

对于在欧洲设计学院学习的同学和校友来说,参加各种国际比赛可以说是他们日常的活动之一。这不,最近,欧洲设计学院学生又双叒叕拿奖了,跟着欧设君一起来欣赏下他们的设计作品吧!


1、室内设计项目


日前,欧洲设计学院2017届室内设计专业校友陈书灏,凭借为上海保利叶别墅设计的室内设计项目,入选2019德国高仪•中国住宅设计108强精英榜,并荣获上海地区优秀设计师奖。

 

640.webp (90).jpg

陈书灏出席颁奖现场


该比赛由新浪地产和德国高仪联合主办,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为指导单位。评委从全国5000多份入围设计作品中筛选出全国108强。


陈书灏曾多次露脸家装改造真人秀节目《就匠变新家》,为素人改造家居。2019年,他成立上海见几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并担任设计总监。此次获奖,是他成立新公司后获得的首个奖项。


作品欣赏

640.webp (91).jpg

 

640.webp (92).jpg

640.webp (93).jpg

 

640.webp (95).jpg

 

2、服装设计项目


4月20日,2019中国国际服装设计创新大赛在上海黄浦江畔落下帷幕,来自欧洲设计学院的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 Giada Petrolini 和Valentina Cosenza 获得冠军。

 

640.webp (97).jpg

 

欧洲设计学院学生PK掉来自伦敦时装学院、东华大学、清华美院、北京服装学院、香港理工大学等海内外15所服装设计院校的学生,呈现了一组极具未来感的作品。


其灵感来源于日本的封建主义时期的雇佣兵,又称忍者。所以欧洲设计学院服装设计系的学生,希望通过两个步骤来实现系列作品,一是通过分解和重组将物品变成配饰,二是创建可穿戴装置。

作品欣赏


640.webp (98).jpg

640.webp (99).jpg

 

640.webp (100).jpg

 

3、平面设计项目


欧洲设计学院平面设计专业学生 Santiago Restrepo,荣获2019拉丁美洲设计奖两个组别的奖项。拉丁美洲设计奖是是拉丁美洲模最大,最重要的设计竞赛,为了表彰在视觉传达传播设计领域有杰出表现的创意人士而设立。


Santiago Restrepo 的作品,向加泰罗尼亚的建筑师Antonio Bonet致敬。这组海报以对比强烈的色彩描绘了 Antonio Bonet 的六个不同时期的建筑设计作品,以此寓意大师辉煌工作的一生。


作品欣赏

640.webp.jpg

Canodromo-Meridiana.jpg

 

Centro-Cabrils-W.jpg

Cervantes-W.jpg

 

欧洲设计学院开设室内设计、服装设计、平面设计专业,并与3M、kartell、亚马逊、Prada等企业合作设计项目。想要成为设计师的你,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alis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