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BoF 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榜单出炉,欧洲设计学院喜摘6项大奖!

2019-06-12 编辑:Alisa 点击量:

近日,全球知名时装商业媒体——BoF时装商业评论公布2019年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榜单。欧洲设计学院又一次榜上有名,并荣获6大奖章。

 
看到这里,小伙伴得纳闷了,欧洲设计学院究竟排第几?

 

欧设君查了查,这是欧洲设计学院第4年上榜BoF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榜单。今年BoF最佳时尚学院榜单采取了新的评比规则,用卓越奖章取代以往的数字排名。


BoF首先选出优秀的时尚学院,然后,按照6个专业方向(服装设计、时尚艺术与指导、服装商业及管理本科和硕士课程)授予各个学院卓越奖章。

 

微信图片_20190612164507_副本.jpg

 

本次评选由时尚教育界和时尚行业的知名专家组成的委员会,对来自不同学校的13500名学生和校友进行深入调查,综合评估颁发卓越奖章。这些卓越奖章包含四大维度,包括:


  • 最佳综合评价

  • 最佳学习体验(在校期间的学生体验)

  • 最具长期价值(学生入职前的预备工作)

  • 最具全球影响力(学校全球声誉和影响力)


咱们欧洲设计学院共获得6项大奖,其中,欧洲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专业本科课程更是一举摘得最佳全球影响力,最佳长期价值,最佳综合评价3项大奖。

 

 1_副本.png

服装商业与管理本科课程获得最具长期价值奖,服装艺术指导与传播硕士课程及服装商业与管理硕士课程分别获得最佳全球影响力大奖。

 

 微信图片_20190612164501_副本.jpg

欧洲设计学院学生作品


BoF还指出,欧洲设计学院的教学注重实践,包括与与时装公司的合作设计项目,邀请国际知名设计师举办公开研讨会等。学校与包括LVMH、Kering和Valentino在内的200多家企业保持紧密合作关系,有利于学生的长足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612164453_副本.jpg

 

欧洲设计学院开设服装设计、时尚传播与造型硕士、时尚营销与管理等课程,欢迎你来学习。感兴趣的同学,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alis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