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欧洲设计学院学子凭借内衣系列“征战”北服时装周!

2019-06-27 编辑:Alisa 点击量:

 北京服装学院时装周,

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服装设计专业毕业展之一,

其参与者包括时尚界的企业家、设计师和时尚评论员。

 
640.webp (89).jpg

 

近日,北京服装周完美落幕,

由北服和欧洲设计学院等高校合作完成的国际联合时装秀闪亮登场。

 

此次联合时装秀,欧洲设计学院经过层层选拔,委派罗马校区服装设计专业学生Arianna Pacchiarotti “征战”。一起来欣赏下她的作品吧!

设计师及作品简介

微信图片_20190626111412_副本.jpg
Arianna Pacchiarotti 
 欧洲设计学院罗马校区服装设计专业

Arianna Pacchiarotti 来自欧洲设计学院罗马校区服装设计专业,她热衷于捕捉身边美的细节,自然景观、城市建筑和老电影都是她的灵感来源。此次她带来北服时装周的作品也是自己最为得意的 Lingerie Collection 内衣设计系列。

 

响应本次展演的主题“ One More Time”,Arianna Pacchiarotti 的作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传奇女性泽尔达·菲茨杰拉德。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服饰材料的创新运用,都显示了设计师本人在对服装设计中对可持续发展与流行趋势的思考、探索和创造性。

 
 
作品欣赏
 
640.webp (90).jpg
 
640.webp (91).jpg

640.webp (92).jpg

640.webp (93).jpg

640.webp (94).jpg

640.webp (97).jpg

640.webp (95).jpg

 

对于此次参加北服时装周,欧洲设计学院时尚专业负责人Paola Pattacini表示:很高兴来到‘北服时装周’,来到中国。这场设计秀展现了中国设计师同学与国际院校同学之间有趣、丰富的合作,可以看到中国设计师运用了很多技术元素,展现了他们的文化,很荣幸能一起交流学习。”

 

欧洲设计学院开设服装设计本科和硕士课程,并与 Prada 、Armani 、Dolce & Gabbana 、Valentino 等品牌合作设计项目。学院注重培养个人设计风格,欢迎你来学习。

 

感兴趣的同学,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alis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