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2019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排行榜出炉,欧洲设计学院稳居意大利第3

2019-09-05 编辑:Alisa 点击量:

 近日,世界知名商业杂志《CEOWORLD》发布了2019年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榜单。其中,欧洲设计学院位列全球第42名、意大利第3!


QQ截图20190904095738.png

《CEOWORLD》2019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排名 ▲


《CEOWORLD》是世界领先的商业杂志,主要面向全球企业高管,拥有超过1240万的浏览量。 

 

Best-Fashion-Schools-In-The-World-For-2019.jpg

《CEOWORLD》主要通过以下6个指标对时尚院校进行评估:

1.学术经验

2.入学要求

3.就业率

4.招聘人员的反馈

5.专业水平

6.全球声誉和影响力


这些指标的数据来自公开资源、院校网站、研究和调查,主要评估院校的教学质量、学生就业情况以及招聘人员的反馈。

 

今年,《CEOWORLD》杂志对全球42个国家的12万人进行了调查,其中包含4万名学生、5万名行业人士和3万名全球招聘人员。受访者以“1-100分”或者“不知道”对院校进行打分。

 

Fashion-Design.jpg

 

《CEOWORLD》根据这些调查数据,评选出了2019年全球109所最佳时尚学院。

 

欧洲设计学院是一所综合性艺术院校,开设有服装设计、服装造型、时尚营销等时尚类课程,培养了Dior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Valentino创意总监Pier Paolo Picciol等杰出校友。

 

 感兴趣的同学,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alis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