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走进欧洲设计学院,你也是为兰博基尼设计跑车的人了!

2019-10-17 编辑:Jane 点击量:

 

如果给你3个月的时间,

你能设计一款兰博基尼跑车吗?

来看看IED学子的答案!


此前,全球顶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给欧洲设计学院(简称:IED)巴塞罗那的准毕业生们下了一个挑战:要求他们在3个月的时间里,做一款2035年兰博基尼跑车设计方案。

 

为兰博基尼设计跑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Gandini’s revolution项目 

 

原来,这个项目名为“Gandini’s revolution”,是兰博基尼成为IED交通工具设计课程合作伙伴之后,针对2018年巴塞罗那交通设计课程的准毕业生们,提出的本科课程的结业项目。

 

此次结课项目为期3个月,所有参与此项目的IED学生,均由IED交通工具设计导师和行业专业人士指导。在此过程中,学生可以与兰博基尼保持着紧密沟通,以便收集、获取品牌真实市场对跑车类型和服务的需求。

 

项目结果

 

针对兰博基尼给出的设计要求——采用非传统设计,并辅以其他目标,设计一种针对未来用户,能为汽车行业带来真正变革的车辆。同时要求尊重兰博基尼的企业文化,例如维持霸气的款式、尖端的技术和多变的个性,同时须都带有独特的创新元素。

 

就此,学生们设计了6款2035年豪华跑车方案,它们包括——能够借由水上飞行元素从而实现水中穿行的新交通系统;可以变成摩托车以避免交通拥堵的车辆;或通过空中旅行来抵抗重力的车辆等。

 

1_副本.jpg


同时,学生们还大胆设想,通过全新的情感系统,用于智能连接驾驶员与车辆,从而实现更强大的功能、访问记录和发挥运动学机能等。

 

这些方案为汽车行业提供了最新的研究成果,也为 2035 年的交通产业变革提供了更多参考。兰博基尼公司设计团队评审团评价:IED 的学生们积极参与到此次预测未来汽车行业的项目中,他们都是具备未来视角和激情的潜在人才。

 

作品欣赏

 

作品名称:ETHEREAL

设计者:martha vall-llbrera

创意亮点:可以变成摩托车以避免交通拥堵

 

q1-1_副本.jpg

q1-2_副本.jpg

ETHEREAL  by  martha vall-llbrera

 

作品名称:SHAHIN

设计者:Francisca Haour

创意亮点:专为沙漠和城市驾驶而设计,非常适合行驶在沙漠的沙丘上

 

q2-1_副本.jpg

q2-2_副本.jpg

SHAHIN

 

作品名称:MAGMA

设计者:Daniel Shicshi

创意亮点:可借由水上飞行元素实现水中穿行

 

q3-1_副本.jpg

q3-2_副本.jpg

MAGMA  

 

作品名称:ESPECTRO

设计者:Jorge Molina

创意亮点:有三个功能——选择最不繁忙和最便于驾驶的路线,对定制的道路进行计算更优化行驶,更高效的到达目的地

 

q4-1_副本.jpg

q4-2_副本.jpg

 ESPECTRO

 

作品名称:ERA

设计者:Federico Abascal

创意亮点:是一款内置参数化面料的单座电动汽车

 

q5-1_副本.jpg

q5-2_副本.jpg

  ERA

 

作品名称:VERTIGO

设计者:Fabio Sánchez Holguera

创意亮点:能够在陆地和空中运行,以汽车的造型来克服地心引力。

 

q6-1_副本.jpg

q6-2_副本.jpg

VERTIGO

 

您也想来IED为兰博基尼设计跑车吗?


欧洲设计学院准备了交通工具设计本科和硕士课程,并与兰博基尼、 Pininfarina 、FIAT、Alfa Rome 等名企合作,能为您提供更丰富的实践项目经验,以及更多与顶级车企合作的机会。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咨询预约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alisa,我们将有专业的留学顾问与您联系,解答您的疑问。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