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干货 | 想去欧洲设计学院?你想了解的都在这……

2020-02-03 编辑:Jane 点击量:

很多想来欧洲设计学院的小伙伴们,

心里肯定有无数个问题想问:

欧洲设计学院怎么申请?

入学考试考什么?

学校教学设施怎么样……

 

为此,

欧设君特地把大家在后台经常问到的问题总结了一下,

给大家做个参考。

当然,如果你还有其他想了解的问题也可以留言哦!


01

申请攻略

 

Q1:如何申请欧洲设计学院?

申请欧洲设计学院的同学,首先需要点击阅读原文填写预约申请表或添加欧设君微信:onyxalisa,联系我们欧名艺术留学中心的顾问,流程如下:

联系欧名顾问,定制留学方案;

欧名专业文书协助准备申请材料;

递交申请材料;

参加学校安排的Skype面试;

学生成功通过Skype测试后,学校会发邮件通知,学生签字确认;

收到通知后,学生缴纳注册费;

参加入学测试(仅西班牙校区本科);

获得预录取,缴纳学费;

发放纸质通知书,办理签证。


Q2:入学面试难吗?一般会问哪些问题?

面试不是很难,差不多就是15-20分钟左右的一个skype面试(面试语言取决于你的授课语言)。老师一般会考察你的语言水平,和你聊聊专业相关、个人爱好等方面的问题。

 

1.jpg

Q3:欧洲设计学院米兰校区才是主校区,那其他校区教学质量如何?


每个校区都有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来选择。比如米兰是时尚中心,有很多学服装设计、奢侈品管理的学生,而都灵校区交通工具设计是优势专业。


Q4:申请时,由于没有设计、艺术专业背景或语言基础而遭拒怎么办?

 

你可以在国内读个预科。欧洲设计学院预科课程,可以帮助学生打好坚实的文化和语言基础,为本科一年级课程做好准备。

 

2.jpg


03

专业相关


Q5:哪些专业会和名企合作?具体如何展开?


学院在服装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播等方向均有合作企业。目前,学院合作的企业有:


✔设计类:Alessi、Apple、Ikea、 3M、 Cappellini、 Coca Cola、Swarovski、 Ferrari、 FIAT、 IBM、 Lamborghini、 Maserati、 Alfa Romeo 、BMW等

 

✔时尚类:Moschino、Salvatore Ferragamo 、Ermenegildo Zegna 、Versace、Armani、Fendi、 Valentino、 Dior、 Louis Vuitton、 Prada、 Roberto Cavalli等


✔传媒类:康泰纳仕集团意大利子公司、Yahoo等


学生可以参与企业的设计项目,需要小组合作进行workshop实践,企业高层会根据表现进行评分。


Q6:交通工具设计专业的每位在校生都可以获得与法拉利、玛莎拉蒂等顶级车企合作的机会吗?


交通工具设计专业的学生可以获得参加日内瓦国际车展的机会。学校确实与不同的车企有不定期的合作,但与顶级车企合作的名额有限,一般都是由学校通过选拔学生来参与项目,平时成绩优异、能力突出的学生可以获得这样的机会。


5.jpg

 

Q7:申请欧洲设计学院珠宝设计专业,材料需要自己购买吗?


学院有专门的珠宝设计实验室,你可以在这里制作珠宝。在学习初期,老师会指导你用蜡代替珠宝以及如何进行设计和制作。等你达到一定的水平后,才会使用金属或珠宝。


Q8:欧洲设计学院的毕业秀是什么样的?


毕业秀有3种方式,第一种是从头到尾自己完成,自己做项目自由度更高。第二种是和其他专业的学生合作完成一个项目,挑战性更高。第三种是可以选择和自己个人风格相近的品牌公司合作,他们会提出需求,并提供相对应的技术、素材。


03

实习就业


Q9:学校会帮忙安排实习和就业吗?


每年3月份,欧洲设计学院会举办关于面试实习的说明会,提醒你关于毕业实习的准备事项。此外,学院的就业办公室,还会为你提供个人指导(包括个人简历、作品集的优化、面试辅导等)。


7.jpg

 

Q10:欧洲设计学院的毕业文凭受国内教育部认证吗?回国后找工作有问题吗?

 

申请欧洲设计学院本科课程,可以通过图兰朵计划和国际生预注册,毕业后可获得中、意大利教育部认证的学士学位。


欧洲设计学院的毕业文凭受时尚设计行业内认可,艺术设计专业毕业回国后就职于行业内公司的可能性较大,这些公司更注重个人的工作背景和设计作品等。只要不当公务员,不进事业单位,均没有影响。


如果你了解欧洲设计学院更多内容,欢迎点击链接>>填写咨询表~你也可以添加欧设君微信:onyxalisa,我们将有专业的留学顾问为您做免费留学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