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没错,这些时尚设计界大牛,都是我们的中国校友!

2020-02-24 编辑:Jane 点击量:

 

在中国时尚设计圈,
有这么一群牛人,
他们都曾为了梦想,
远赴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深造。
如今,他们凭借各具特色的作品赢得了认可,
成为时尚界的“宠儿”,
一起来看看他们是谁?


01

八一空军飞行服设计师——杨洁

 

{1.jpg

杨洁

毕业于欧洲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专业硕士

八一飞行空军飞行服设计师

北京服装学院男装设计专业负责人


杨洁和八一空军飞行队有着不解之缘。2015年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上,八一飞行表演队的飞行服,就是由他操刀设计的。

 

{2.jpg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空军飞行服


此外,他还参与了很多国家重大设计项目,包括六十周年国庆游行方阵中的男装设计,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全球传递服装设计等。同时,他还是民族品牌红都的设计顾问(“红都”品牌专为国家领导人制作精良服装)。

 

02

蓝色倾情、D2C创始人——钱峰


{3.jpg

钱峰

毕业于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

杭州蓝色倾情集团、浙江文创集团董事长

全球设计师集成平台D2C创始人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常务理事

 

钱峰被被时尚业界称为“中国女装设计师品牌领军人物”。多年来,他一直投身于浙江时尚产业,他创办的蓝色倾情先后获得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品牌、杭州10大女装品牌等多项荣誉。


{4.jpg
 


同时,他还创办了中国首个全球设计师集成平台“D2C”,并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设置实体概念店,包括范冰冰、angelababy、吴昕在内的明星都穿过D2C的服装。

 

03

通用高级汽车设计师——方舟

 

{5.jpg

方舟

毕业于欧洲设计学院都灵校区交通工具设计专业

通用汽车上海设计中心高级设计师


方舟曾在意大利Pininfarina设计中心实习和工作,留学归国后,他加入通用汽车上海设计中心,现任通用高级汽车设计师。


{6.jpg

方舟在欧洲设计学院学习

 

在欧洲设计学院学习期间,他的毕业作品还得到了McLaren(迈凯伦)的赞助,并获得了参观了英国的 McLaren的机会。他坦言,在欧洲设计学院留学的这段经历是他人生的里程碑。


04

江南布衣买手总监——Alessio Liu

 

{7.png

Alessio Liu

毕业于欧洲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专业

江南布衣集团  买手总监


Alessio在欧洲设计学院求学期间,就在爱马仕做过图案设计实习。毕业后他开始在一家知名买手店负责奢侈品,从此开启了他的职业开挂之路。

 

{8.jpg

 

2017年他在个人职业发展瓶颈期,发现江南布衣集团和他的想法很有契合度,便从米兰的买手店离职,成为了江南布衣集团的买手总监。



05

意大利Ama高级珠宝的设计总监——魏文镌

 

{9.jpg

魏文镌(Sally Ngai)

毕业于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珠宝设计专业

Sally Ngai 设计师工作室创始人

意大利 Ama 高级珠宝的设计总监

国际珠宝首饰联合会(CIBJO)理事

 

魏文镌从小就树立了当珠宝设计师的梦想,长大后,她来到了欧洲设计学院深造,如今,她回国创办了自己的工作室Sally Ngai ,并成为意大利 Ama 高级珠宝的设计总监。


{10.jpg

张靓颖佩戴魏文镌设计的珠宝参加活动

 

在诸多设计大赛和行业交流活动上,她的作品屡获好评,同时她的设计风格也赢得了国际珠宝协会(CIBJO)主席Gaetano Cavalieri先生的高度赞赏,她也因此被举荐为CIBJO唯一的一位华人理事。董璇、陈数、张靓颖……都是她的粉丝。


作为一所全球知名的时尚设计院校,欧洲设计学院为全球培养了很多人才。除了上述的这些中国校友, Dior创意总监、Valentino创意总监、3M设计经理都毕业于此!


如果你想来欧洲设计学院学习,可以点击链接>>或添加欧设君微信:onyxalisa,免费预约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