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退款

欧洲设计学院退款条款

 

 意大利校区常规条约

一年制课程

1.学院仅在学生被拒签情况下退还注册费
2.取消入学申请需在入学前提交,申请通过后学院将退还学费
3.课程如取消,学生可获得全额退费

 

本科/本科预科课程
1.开课前及开课后1-14天提出取消课程,退还100%已缴纳学费及50%注册费
2.开课后15-60天取消课程,退还75%已缴纳学费
3.开课后61-90天取消课程,退还50%已缴纳学费
4.开课90天之后取消课程,学生需要承担所有付费,任何费用不予退还
5.若拒签,2021年12月31日前提交拒签信,退还100%已缴纳费用

 

硕士课程
1.开课前提出取消课程 ,退还100%已缴纳学费及50%注册费
2.开课后1-14天取消课程,退还100%已缴纳学费
3.开课后15-29天取消课程,退还50%已缴纳学费
4.开课后30天及以上取消课程,学生需要承担所有付费,任何费用不予退还
5.若拒签,凭意大利大使馆的拒签材料提交书面申请(最晚不得超过开课日期30天),退还100%已缴纳学费与注册费
6.若课程被校方取消,学生须于开课前填写申请退费的相关表格,退还已支付的所有费用

 

暑期课程
1.5月12日前申请取消6月份暑期课程入学,或6月11日前申请取消7月份课程入学,学院将退还学费,扣除约25%的学费作为行政手续费,逾期均不退费
2.课程如取消,学生将获得全额退费

 

 

延期条约

硕士课程
1.学生若选择申请延期,已缴纳费用(注册费和学费)将被冻结,延至下一个入学学年使用。若下一个入学学年费用有增长,学生需要补齐差额。
2.学生若申请延期:
    a. 若学费和注册费均已缴纳,即可视为冻结已缴纳费用;
    b. 若还未缴纳学费,则学生有义务先缴纳学费,再进行冻结。
3.若学生在成功申请延期后因签证拒签未能正常入学,原则上已支付和冻结的费用不予退还,但可作为个案向学校提交申请商讨退费方案;若学生在成功申请延期后因其它原因未能正常入学,已支付和冻结的费用将不予退还。
4.若课程被校方取消,原则上已支付和冻结的费用不予退还,但可作为个案向学校提交申请商讨退费方案。

 

注:所有退款将在IED负责人接受退费请求后的15个工作日内退还,且退款将扣除银行手续费。

 

 

巴塞罗那校区常规条约

14 天冷静期
1. 自签署本合同 14 日内享有冷静期撤回权。如在该期限内书面通知学校取消申请,可以退还已缴纳的注册费和学费。

 

取消申请
2. 在冷静期结束后,学生必须提交正式的申请书,在开学前通知取消入学。这种情况下,学校将退还学生已缴纳的学费,注册费不予退还。如申请退还注册费,还需满足:
- 2.1 学生未能获得高中毕业证书或通过毕业测试;
- 2.2 学生未能通过进入高等院校的艺术、设计类入学考试;
- 2.3 学生未能通过本科阶段考试,无法毕业。主动不参加考试,并不意味着可以要求退款。只有在不可抗力或严重疾病的情况下,并提交证明文件后,才会退还;
- 2.4 签证被拒;
- 2.5 未能达到课程录取的英语要求。
以上所有情况都必须提交正式的证明文件和/或证书。除上述 2.1 和 2.2 情况外,其他情况下取消申请,IED 将扣留 300 欧元的行政费,退还已缴注册费和学费。

 

3. 开学后取消申请:
3.1 如果在开学后取消,学生必须提交正式的申请书,并将其邮寄给学校,正式通知取消入学合同。在这种情况下,学校将进行以下处理:
- 如果在开学后 15 天内退出,学生将不需要支付任何款项,退还 100% 学费,注册费不予退还;
- 如果在开学后 16-60 天内退出,需扣除 25% 学费作为罚金,注册费不予退还;
- 如果在开学后 61-90 天内退出,需扣除 50% 学费作为罚金,注册费不予退还;
- 如果在开学 91 天之后退出,需 100% 扣除学费与注册费,学生无权要求退款。
3.2 如果课程时长少于 91 天,学生单方面停课或无故退出:
- 在完成一半课程前退出,已缴纳但未享受的部分学费将退还,注册费不予退还;
- 在完成一半课程后退出,学生无权要求退款。

 

 

*上述退款条款仅供参考,最终请以学校文件为准。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