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毕业于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的他们,惊艳了时尚圈!

2019-02-12 编辑:Alisa 点击量:

 


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IED)自1966年在米兰建校已来,已培养了12万余名专业设计人才,其中不乏时尚圈的大牛,一起来看看他们是谁?  

 

Dior史上首位女性创意总监

Maria Grazia Chiuri 

 

Maria Grazia Chiuri是时装界的一枚奇女子,她于2016年7月成为Dior有史以来第一位女创意总监,负责女装高级定制、成衣以及配饰系列的设计工作。   Maria的人生像开挂一样,在老东家Valentino,她从配饰主设计师到Valentino副牌的全系列设计师再到Valentino创意总监,设计生涯一路飙升。  

 

就职于Dior后,她举办的第一场高级成衣秀,成为2017年四大时装周巨星到场最多的一场秀,奥斯卡影后 Marion Cotillard 和 Jennifer Lawrence以及法国前总统夫人 Carla Bruni等人悉数到场。  

 

Dior2017春夏女装秀

 

Valentino革新者兼创意总监

 Pier Paolo Piccioli

 

Pier Paolo Piccioli与 Dior现任创意总监Maria是圈中好友,两人相识于欧洲设计学院,一起在Fendi担任配饰设计师,还曾共同担任Valentino的创意总监,并拿下时尚圈的奥斯卡奖——CFDA国际大奖。

 

Fendi最知名的Baguette包款、Valentino Rockstud系列女鞋和包包等爆款都是他俩的杰作。他们为Valentino筹备的每一场秀都惊艳四座,使品牌成为欧洲最火爆也是业绩增长最快的品牌。

 

 

 

Maria单飞后,Pier Paolo Piccioli被任命为Valentino唯一的创意总监,独掌设计大权。他是高级定制大师,钟爱复古文化,为Valentino注入了新的血液,其操刀设计的2017年Valentino春夏系列,优雅、甜美、酷帅、性感十足,同时兼顾了梦幻奢华和实穿性。  

 

Valentino2017春夏成衣系列作品

 

法国Moncler Gamme Rouge艺术总监

 Giambattista Valli 

 

Giambattista Valli因少年时期观看电影《The Leopard》而萌生了当设计师的想法。他毕业于欧洲设计学院罗马校区,曾跟随意大利“建筑风格”时装大师Roberto Capucci工作和学习,并先后出任Fendi高级设计师、Krizia女装成衣高级设计师,Emanuel Ungaro品牌的创意总监。

 

2004年,Giambattista Valli在巴黎建立同名品牌,以喜欢制作充满女性魅力和浪漫主义风格的时装而闻名。目前品牌分别有主线Giambattista Valli、副线Giamba以及高级定制系列,Victoria Beckham、Emma Stone、刘嘉玲、章子怡等人都是他的粉丝。

 

Giambattista Valli高级定制系列

 

 

 

此外,自2007年起,Giambattista Valli同时担任法国运动服饰品牌Moncler 旗下高级女装副线Moncler Gamme Rouge艺术总监。

 

Moncler Gamme Rouge2017秋冬系列作品

 

欧洲设计学院开设服装设计本科和硕士课程, 并与Prada 、Armani 、Dolce & Gabbana 、Valentino 等品牌合作。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