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她把米妮“搬”上高跟鞋,杨幂、时尚博主都是“死忠粉”

2019-02-12 编辑:Alisa 点击量:

女人天生对高跟鞋有一种迷恋与狂热,

中外明星、时尚博主、超模乃至普通百姓都不例外。


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时尚博主Aimee Song

经常在instagram上晒她穿“米妮”鞋的照片


时尚博主Aimee Song穿Oscar Tiye品牌“米妮”鞋


好莱坞明星、名媛走红毯也爱它。


美国名媛 OliviaPalermo穿着Oscar Tiye“米妮”鞋

 

米妮耳朵刚好落在了脚踝的位置,

比一般的踝带高跟鞋更好地修饰了小腿的线条,

性感的同时又多了几分俏皮可爱和浪漫甜美。

 

这款大火的鞋来自鞋履品牌Oscar Tiye,

该品牌还有“翅膀”系列、“拜占庭建筑风格”系列、

“绑带”以及“粗跟”等系列。

 

时尚博主Aimee Song穿Oscar Tiye“品牌鞋履


Oscar Tiye品牌“拜占庭建筑风格”鞋履,街拍“露脸”较多

 

“带货王”杨幂也是它家的“死忠粉”,最爱粗跟。

机场look穿它,凹照型还是它,还包揽了2种颜色。

 

杨幂参加完 Met Gala回程的机场LOOK


杨幂穿着Oscar Tiye品牌的粗跟鞋

 

超模Gigi Hadid、Kendall Jenner等人

也为它家的鞋子打Call。


Gigi Hadid、Kendall Jenner穿着Oscar Tiye鞋履


Oscar Tiye品牌创始人,是欧洲设计学院校友,约旦籍设计师Amina Muaddi。她常说:“给女人一双高跟鞋,她可以征服整个世界。”一起来看看她的故事吧。


人物故事

毕业于欧洲设计学院时尚营销与传播专业

Oscar Tiye品牌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儿时的设计师梦想在工作后被重新点燃

 

Amina Muaddi在4岁的时候,就开始偷穿妈妈的高跟鞋。但她在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学的是时尚营销与传播。毕业后,她在国际时尚杂志担任时装造型设计师助理,包括《Vogue》和《GQ》。


Amina Muaddi特别感谢在美版《GQ》杂志工作的时光,因为这段经历重新点燃了她小时候的梦想——成为一名鞋履设计师。她意识到自己的兴趣仍旧是那些令女人疯狂的高跟鞋。


于是,Amina Muaddi毅然辞职,回到意大利学习鞋履设计与制作的专业技艺。2013年,她与好友Irina Curutz一同创立了鞋履品牌Oscar Tiye。


亲自参与鞋履的设计与制作


甲壳虫是阿拉伯神圣的象征和幸运符的代表,Amina Muaddi从阿拉伯根源中获得灵感,设计出美丽而富有灵性的品牌logo——一只甲壳虫,寓意每双鞋都是女孩的幸运符。


每双鞋底都有甲壳虫Logo

 

起初没有工厂,Amina Muaddi就找到每一个供应商,单独制作鞋子上的部件。每双鞋都由40-50个部件组成,每一个部件都来自不同的供应商。尽管过程非常艰难,但它教会Amina Muaddi如何精确制作鞋履。


“翅膀”鞋的制作过程


Amina Muaddi说:“从一个小想法、小创意开始,将创意做成图案,拆分每一个部件。然后制作模型、去除瑕疵、选定皮革材料制作样品等。我最喜欢看到第一件模型诞生,会为它的成功而开心狂喜,也会为它不符合预期而摧毁它。”


兼顾设计感和舒适度


为了保证鞋子的品质,Oscar Tiye的所有鞋款都产于意大利手工业发源地Riviera Del Brenta地区。每双鞋都会有洋红衬里和缓冲软垫的贴心设计(护脚和缓解疲劳),注重保证舒适性。


除了做品牌外,Amina Muaddi还为法国设计师 Alexandre Vauthier 的成衣系列发布会设计过鞋子,她自己也常当鞋履模特。2014年,她被《Vogue》评为最佳新人才之一,《ELLE》《Forbes》等媒体曾多次报道。


Amina Muaddi当鞋履模特

 

关于女性鞋履设计师的发展,Amina Muaddi有自己的态度:“相比男性设计师,女性鞋履设计师是一种伟大的存在,因为女人会用不同的方式思考彼此。除了令人惊艳的设计,我认为高跟鞋最重要是舒适性,所以,我会在鞋子的底部都加一个特殊垫子。”


作品欣赏


Oscar Tiye“翅膀”高跟鞋


Oscar Tiye “米妮”高跟鞋


Oscar Tiye品牌鞋履


Oscar Tiye品牌鞋履


Oscar Tiye品牌鞋履


一名优秀的设计师想要创立品牌,也需要掌握必要的时尚营销和传播的知识。如果你也想在时尚领域发展,欢迎来欧洲设计学院学习。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