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Moncler 艺术总监竟是潮牌主理人,吴亦凡、易烊千玺都打Call

2019-04-01 编辑:Alisa 点击量:

随着嘻哈文化的流行, 

以superme为代表的街头服饰品牌,引领着时尚潮流。

成为明星、潮人们的出街新宠。


欧设君发现,近几年,品牌Palm Angels 大火起来。

2018年热门综艺《这就是街舞》《热血街舞团》中,

易烊千玺、宋茜等明星纷纷为其带货。


640.jpg
 易烊千玺在《这就是街舞》节目中身着 Palm Angels

 

640_34f.jpg
宋茜在《热血街舞团》节目中身着 Palm Angels 

 

歌手 A$AP Rocky、江疏影、景甜、吴亦凡等人也是它的“铁粉”。

 

640_b0n.jpg

歌手 A$AP Rocky 穿 Palm Angels 裤子

 

640_fhg.jpg
江疏影身着 Palm Angels  T恤

 

640_f2r.jpg
景甜身着 Palm Angels  T恤

 

640_o20.jpg
吴亦凡身着 Palm Angels 裤子


那么,这个被一众名人拥趸的品牌到底有什么来头?

欧设君扒了扒。

它常常被误以为是一个来自美国的新街头宠儿,

但其实,它是由 Moncler 艺术总监,意大利摄影师,

欧洲设计学院校友 Francesco Ragazzi 创立的品牌。


640_bxl.jpg

Francesco Ragazzi 

Moncler 艺术总监

Palm Angels 品牌主理人

 

一起来了解下他的故事吧!


求学于意大利,后成为Moncler艺术总监


年轻的时候,Francesco Ragazzi 最先想做的是一名时尚摄影师。从美国纽约视觉艺术学院摄影专业毕业后,他于2004 年入读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并于 2007 年从米兰校区时尚传播学院毕业。

 

毕业后,Francesco Ragazzi 进入 Moncler 的新闻办公室工作。嗯,就是那个麦当娜、章子怡、马云等一众明星、名人拥趸的羽绒服品牌,有“羽皇”之称。

 

这份工作是 Francesco Ragazzi 事业起航的地方。他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 Moncler 的艺术总监,管理着 Moncler 的对外形象并负责品牌形象推广计划。

 

 640_hx9.jpg

Moncler广告:《Passion For Sport》


出任 Moncler 艺术总监,他累积了不少人脉资源。Louis Vuitton 男装总监 Virgil Abloh 、歌手 Pharrell Williams 都是他的好友。Francesco Ragazzi 也因为工作关系,有机会和Bruce Weber、 Craig McDean 等优秀摄影师合作。


品牌Palm Angels,缘起于同名摄影集


工作之余,Francesco Ragazzi 还是一名摄影爱好者和滑板爱好者。一天,他前往美国加州寻找灵感,在当地 Venice 与 Manhattan 两个滩岸附近,看见很多当地的滑板手。

640_z4x.jpg
摄影集《Palm Angels》


他花了好几个月在那边拍摄,完成了摄影集《Palm Angels》。当时,刚红不久的意大利品牌 Marcelo Burlon County Of Milan 还为这本摄影集推出了特别版 T-Shirt。


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有人跟 Francesco Ragazzi 说,你也可以弄个自己的品牌呀!Francesco Ragazzi 这才萌生了做品牌的想法,Palm Angels 由此诞生。

 

Palm Angels 综合了 Francesco Ragazzi 在 Moncler 的经历,以及他对美国文化的看法。在双城文化冲击之下,品牌综合了米兰时装轮廓与美式街头风格。


Palm Angels 大多数服装设计选用了70年代的美式运动服和体现着阳光加州样式的图案。印花、大胆撞色,和非常规剪裁设计出的运动套装,既满足日常穿搭又足够吸睛。


此外,服装选用意大利面料,并使用加州出名的坚韧缝纫技术制作。Francesco Ragazzi认为, Palm Angels 将街头和高级时装融为一体,在这样一个街头品牌发展势头迅猛的时代,只有保有自身优势,通过质量和设计上把关,才能将街头文化的风格以高级时装的形式呈现。

 

640_vs7.jpg

 

如今,Palm  Angels可以在全球210家商店购买,包括顶级奢侈品零售商,如美国萨克斯第五大道精品百货店、巴尼斯纽约精品店、英国塞尔福里奇百货公司等。

 

作品欣赏

palm-angels-fall-winter-2019-14.jpg

palm-angels-fall-winter-2019-19.jpg

palm-angels-fall-winter-2019-23.jpg

palm-angels-fall-winter-2019-28.jpg

 

如果你也想在时尚设计领域发展,欢迎来欧洲设计学院学习。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