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上榜福布斯,当选全球100佳平面设计师,这位美女校友有点牛!

2019-04-26 编辑:Alisa 点击量:

 她是全球100佳平面设计师,

2017年入选福布斯“欧洲30岁以下艺术人才”。

同时也是个人同名工作室Wali的创始人。

她是来自埃及的Ghada Wali。

 

她曾凭借奖学金,入读欧洲设计学院平面设计专业。

她有哪些收获与感悟呢?一起来听听她的故事。

 

 

Ghada Wali

毕业于欧洲设计学院佛罗伦萨校区平面设计硕士

Wali工作室的创始人

 

1、当初为什么会选择欧洲设计学院佛罗伦萨校区呢?

 

作为一名埃及人,我决定在国外生活和学习一年,需要承受较大的经济压力。不过,我很幸运地申请到了欧洲设计学院提供的奖学金。

 

佛罗伦萨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之一,灵感无处不在。佛罗伦萨拥有非常丰富的视觉文化,可以让我的灵感爆发,充分发挥创造力。所以,我最终选择了这里继续深造。

 

2、在欧洲设计学院的学习与你的预期相符吗?

 

在欧洲设计学院,我们有机会和欧洲市场上领先的品牌和客户合作,了解真实的设计工作。

 

在教学上注重理论和市场的结合,是欧洲设计学院的一大教学特色之一。我是一个喜欢做研究调查和讲究科学学习方法的人,并坚信,没有实际产出的设计教育毫无意义。

 

平面设计专业合作品牌

 

欧洲设计学院的设计项目,在设计风格和市场之间做了一个平衡。我来自阿拉伯,有充分的自由可以设计阿拉伯的设计项目,我的教授支持我建立个人设计风格的所有决定,并给与我专业的指导。

 

3、在欧洲设计学院学习期间,有什么令你印象深刻的人或事吗?

 

当我研究设计项目时,我还发现这门课程是一门综合性的课程,体会到这门课程的多样性和其中的乐趣。欧洲设计学院为我们提供的支持是独一无二的。即使是在周末,我也会联系我的教授们,他们会在每一个项目细节给我全力支持,特别是项目主任Marzia Lodi。

 

  

 

虽然是在意大利学习,但我却像去过了全世界,因为我可以和来自全球各地不同背景、不同文化的人一起学习。除了可以结识新的朋友,我们还可以和他们一起进行头脑风暴,交流设计思维、完成设计项目……这是我在其他地方无法享受的资源。

 

课程结束时,我不仅在佛罗伦萨接受了优质的设计教育,丰富了学习体验,还建立了人脉。他们对我设计和生活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4、1年硕士课程的学习,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在欧洲设计学院的学习,改变了我的设计生涯。作为一名设计师,我实现了质的飞跃,没有这段学习体验,也就没有我如今的成绩。

 

我在欧洲设计学院期间的一些成果,在迪拜设计周展出,被迪拜印刷学会评为全球100 佳平面设计师。我还获得了两项 Adobe 设计成就奖,并赢得慕尼黑 Granshan 设计比赛大奖。而且,2017年,我入选福布斯“欧洲30岁以下艺术人才”。

 

  

迪拜设计周作品,由Ghada Wali设计

 

在意大利学习期间,我可以有机会参加世界上主要的设计活动,包括德国柏林国际字体设计大会、西班牙巴塞罗那设计和创意节日Offf 、荷兰设计周等全球重要的设计周活动。而且作为一名学生,我可以享受半价优惠。

 

5、可以分享下你的设计项目吗?对未来有何规划?

 

我是Wali工作室的创始人。我是一个设计师,一个相信设计可以改变世界的艺术家。

 

我创作的作品与我是谁以及我来自哪里相关。我很庆幸我的作品获得了全球的认可。我的目标是全球范围内传播,具有阿拉伯和埃及的风格的作品。

 

  

Ghada Wali设计作品

 

我想在埃及和中东创造一场视觉革命,我想传播平面设计教育,并在日常生活中提高人们对重要性的认知。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够推进平面设计在教育、卫生、政治等领域的发展,可以通过设计振兴我们国家和其他地区。

 

6、对想去欧洲设计学院的同学,你有什么建议?

 

作为一名已经工作过的专业设计师,通过硕士课程学习,我获得了很多设计经验,并且会建议每位设计师都来尝试这段非凡的“旅程”。

 

希望大家都可以充分享受这段独一无二的“旅程”,这里充满机遇与挑战。

 

作品欣赏

 

 

 

 

如果你也想在平面设计领域发展,欢迎来欧洲设计学院学习。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