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他是安东尼·高迪的老乡,远渡重洋来上海创业做设计

2019-06-18 编辑:Alisa 点击量:

他从著名建筑设计师安东尼奥·高迪的故乡来,

曾求学于欧洲设计学院巴塞罗那校区室内设计专业

他是室内设计师  Ismael Abedin Ingelmo。

 

  微信图片_20190618155300_副本.jpg

Ismael Abedin Ingelmo

毕业于欧洲设计学院室内设计专业

DXMDS设计工作室创始人

 

毕业后,他来到上海同济大学,修得硕士学位。

他还给自己取了一个中国名字“丁小麦”,

如今已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

 

  640.webp (65).jpg

 

2008年,他在中国上海成立了DXMDS设计工作室,

专注于酒店、商业、办公和住宅的室内设计和可持续发展项目。 


近日,他分享了在欧洲设计学院学习的收获与成长,

一起来看看吧!

 1、 你当初为什么会选择欧洲设计学院呢?


当时,我主要考察西班牙的院校,我发现欧洲设计学院最适合我。因为学院的课程设置和设计行业紧密结合,让我可以在实践中学习。另外,学院在国际上声誉极高,这可以帮我在日后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2、 在欧洲设计学院学习期间,有哪些你觉得有趣或印象深刻的体验呢?


在巴塞罗那学习期间,我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求学期间,我经常参与各种设计项目,不仅有独立项目,也有和朋友共同协作完成的项目。那个时候,我做的大部分都是设计图纸,窗户的设计以及展览设计。

 

 640.webp (66).jpg

 

印象最深刻的是,我曾参与和巴塞罗那最知名的啤酒品牌Moritz 合作的workshop。 当时,超过100名学生在学院度过了一个有趣的创造之夜,我们一起进行头脑风暴,拓展设计思维。当然在探讨时,我们还需要对我们的设计作品进行测试。


3、 你认为欧洲设计学院多元化的环境,对你个人的成长有何帮助?


多元文化及多学科环境是我非常喜欢欧洲设计学院的原因之一,因为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并不是单独工作,我们需要与来自不同领域的人们交流思想,所以理解他们是非常重要的。


这段学习体验,也让我后来在美国、中东和亚洲的不同国家工作时,可以更好、更快速地融入新的环境。


4、 为什么决定在上海发展?目前,你在上海主要做什么?


上海是经济中心,是一个创意之城,同时也是国际化大都市。近几年发展势头良好,在这里,我能参与设计项目,得到提升。中国的传统文化和建筑深深吸引着我,在上海,我很喜欢上海1933老厂房;我喜欢田子坊的装潢,充满生机。

 

640.webp (67).jpg

丁小麦设计作品 


目前,我在上海主要是做是做室内设计师和可持续发展顾问。前几年,我主要负责住宅、办公室、餐厅设计室内设计项目。如今,我更专注于酒店服务,包括主题公园度假村、国际酒店规划和设计等。


5、 你自己的设计风格是什么样的呢?


对我而言,我不喜欢设计单一的风格,我喜欢两全其美的风格,不仅仅迎合客户的胃口,也能满足住户的需求。如果我设计一幢酒店,我希望酒店老板满意,同时旅客也能感到舒适安心。

 

 640.webp (68).jpg

丁小麦设计作品

 

我的设计风格十分灵活,所以我不仅能活跃于室内设计领域,也能够在建筑架构,城市规划,环境战略等方面有所发展。

 

6、 你认为好的设计师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素质?


我认为每个设计师都应当足够灵活来应对设计中产生的各种突发危机,同时也应当有强大的心来坚守自己的设计理念和价值观。一个好的设计师并不是一味地遵守规章制度,而应将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设计之中,并思考如何把项目做得更好。


7、 对即将进入职场的小白设计师,有什么经验或建议想要分享?


建议他们尽快与业界联系,和其他设计师一起制作小型个人项目,参与不同类型的项目,并接受市场的检验。与其他工作不同的是,设计师需要足够主动,因为这是一份有趣的工作。

 

 640.webp (69).jpg

丁小麦设计作品 

 

我相信一个优秀的设计师可以设计许多不同的东西,这就是为什么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在不同的设计领域工作过,包括市场营销、平面设计、工业和室内设计、建筑,甚至城市规划和环境评估。



做不同的事情有助于帮助他们了解自己,同时也是帮助他们找到设计方向的最佳方式。 另外,我建议他们在设计时不要忘记环境!我们需要意识到我们使用什么材料和技术,来减轻对地球环境的影响。

 

 

 

 

作品欣赏

 

640.webp (70).jpg

640.webp (71).jpg

640.webp (72)_副本.jpg

 

  欧洲设计学院开设室内设计、室内与家具设计专业,并与3M、kartell、亚马逊等企业合作设计项目。 想要成为设计师的你, 点击链接 >> 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 onyxalisa ,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