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曾就职于李奥贝纳​,25岁做到广告公司艺术总监,她凭的是?

2019-08-22 编辑:Alisa 点击量:

她是一个90后,

2015年从欧洲设计学院传播设计专业毕业后,

她就进入了知名广告公司李奥贝纳工作。


3年后,她成为意大利DLV BBDO广告公司艺术总监

她是Francesca Nepote。

一起来看看她的故事吧!


微信图片_20190822145548_副本.jpg

Francesca Nepote

2015年毕业于欧洲设计学院传播设计专业

意大利DLV BBDO广告公司艺术总监


Q1:从欧洲设计学院(以下简称:IED)传播设计专业毕业后,你主要从事哪些方面的工作呢?


A:2015年8月,我获得了全球最大的广告公司之一——李奥贝纳的实习机会,主要为菲亚特和吉普工作。这6个月的时间,非常充实且忙碌,我做了大量的项目,当然,难免也犯了一些职场菜鸟的低级错误。在我看来,这段经历弥足珍贵,它对我的职场具有指导性意义。

 

微信图片_20190822145048.jpg

Francesca Nepote参与的项目


在李奥贝纳,我认识了很多人,包括TBWA广告公司执行创意总监Hugo Gallardo和La Fabbrica Creativa广告公司执行创意总监Valerio Le Moli。我和他们成为了好朋友,与此同时,我对他们充满敬意,他们是我职业生涯的领路人。2016年,在实习结束时,我成为了李奥贝纳的正式员工。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离开了都灵去了德国,与DDB广告公司结缘。在那里,我与德国汉高、施华蔻、大众等公司合作项目。要说最满意的成就,应该是2017年,我获得了戛纳青年狮子会印刷类别奖。


微信图片_20190822145059.jpg

获奖作品


2018年,一个新的机会再次降临,我回到意大利,成为DLV BBDO广告公司艺术总监。


Q2:给大家分享下你职业生涯中,最有成就感的一次项目吧!


A:我花费最多时间和精力的是在德国DDB广告公司,参与美国品牌Dial的项目。我们在2018年“The Every Family Soap”项目中,多次调整视觉传播和营销方案,最终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这是我引以为傲的一个项目之一。

 

这可能听起来微不足道,因为它在广告界和创意人士心中,非常普遍。当你结束一个项目,隔一段时间再来回顾时,你会发现它似乎失去了当时的吸引力。所以,你可能会立即构思一个更好的方案。如果一定要说我最有成就感的项目,我希望是下一个。


Q3:你认为在IED的学习经历,对你职业生涯最大的帮助是什么?


A:在IED,我掌握了很多方面的技能,提高了我的视觉艺术审美,同时也增强了我的沟通、表达能力。对我来说,最大的收获就是,每天可以接触到各种不同的创意和想法,不断地提升创造力。

 

444_副本.jpg

Francesca Nepote参与的项目


IED的学习生涯毫无疑问是我个人成长经历中至关重要的一段旅程。IED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我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也打开了新世界。


和插画师、产品设计师、汽车设计师以及营销、时尚、珠宝专业的师生合作交流,教会我不断地思考和创新,同时去探索那些我从未涉及的领域。


Q4:对即将来从IED毕业,进入职场的同学,你有何建议呢?


A:提出意见并不容易,虽然我每天第一件事,就是在寻找答案,因为我希望每天都比昨天进步一点。


所有的建议,对那些即将完成学业的学生来说,虽然听起来很老套,但相当受用。我始终坚持一个原则,无论你从事何种创造性的职业,一定不要太把自己当一回事,要知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


自信当然是一件好事,但如果太过,变得自负,你可能很难再去否定自己。长此以往,你可能会错失一些新鲜有趣的东西,而且很难得到进步。所以,保持好奇心和求知欲、善于倾听是非常重要的。

 

欧洲设计学院开设传播设计专业本科课程,课程注重与企业结合,进行项目实践,欢迎你来学习。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alis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