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做营销经理的学姐说,上课时,教授把课堂当成了"职场"!

2020-02-03 编辑:Jane 点击量:

 

众所周知,

咱们欧洲设计学院一直以实践性教学为宗旨,

但你知道,我们是如何进行实践教学的吗?


今天的这位学姐Sara Napolitano,

毕业于我们时装商业硕士课程,

现任服装品牌MONOBI市场营销经理,

直到现在,她还对我欧洲设计学院的课堂记忆犹新!

现在,跟着欧设君来看看这位小姐姐的故事吧~


本期校友 

图片2.png

Sara Napolitano

毕业于欧洲设计学院时装商业硕士专业

意大利服装品牌MONOBI市场营销经理


01

您喜欢现在的工作吗?


我很喜欢现在的工作,它让我精神振奋!


MONOBI有很多刺激又有创意的项目,我们完成了一个项目,还有另一个项目在等着我们,这让我们看起来很累,但是,这确实是保持我们的创造力和灵感不断喷涌的所在。


此外,我的工作还使我有机会接触来自各个不同领域的人,这会使我的思维更加开阔,看待一件事情有新的角度。


02

欧洲设计学院的课程对你现在的工作有用吗?


在欧洲设计学院,我们可以近距离接触来自时尚行业、奢侈品行业的教授和专业人士,这为我提供了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知识,让我更加自信地面对我现在的工作。


03

你最喜欢在欧洲设计学院的哪段经历?


在欧洲设计学院,虽然你是一名学生,但是一开始老师们把你当做要进入职场的专业人士来培养。


在这个前提下,我们会感到自己有成为专业人士的责任,更乐于展示自己的价值,并发挥自己有限的创造力来表达自己的观点。


04

学生和专业人士之间的主要区别是什么?


主要区别应该是对待“犯错”的态度吧!


学生时犯的错只会影响到你自己或者你所在的小组,而工作中的犯错可能会产生无法挽救的后果,正是这种区别,我们更要警惕犯错的成本。


05

你实现儿时的梦想了吗?


我的梦想一直是在时尚界工作,多年来一直没有改变。小时候,我想成为设计师,经常在本子上画一些草图,幻想长大后成为一名时尚大师。直到现在,我仍然保存着“草图本”,偶尔还会和朋友怀念儿时的梦想。


但我长大后意识到自己对设计没有太多兴趣,所以我决定将重点更多地放在营销和传播部分,但是就像设计一样,它仍然是非常有创意的!


06

你现在的工作主要是做什么的?


作为市场营销经理,我的主要职责是管理社交媒体(Instagram,Facebook,新闻稿),与反映品牌目标的有影响力人士进行合作以及研究提高知名度的策略。

 

为了按时推进我每月制定的社交日历,我必须协调一个由艺术总监、设计师、电子商务经理和其他外部合作者(例如与我联系拍摄的模特和摄影师)组成的团队。


此外,我的工作是为我们的意大利和外国客户创建该系列的展示内容。


总之,这是一项非常有创意的工作,组织和协调在其中起着根本性的作用。


07

对将要进入职场的学弟学妹们有什么建议呢?


使自己成为公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尽可能学习多的知识,并懂得谦虚……你的同事一定会更愿意为您提供帮助!


你想来欧洲设计学院提前开启你的“职业人生”吗?


欧洲设计学院注重实践教学,并与亚马逊、3M、kartell等名企合作教学,可以为你提供丰富的实践和工作机会。


欢迎点击链接>>填写咨询表~你也可以添加欧设君微信:onyxalisa ,我们将有专业的留学顾问为您做免费留学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